close

 


<我們住的2164房>                                                      <房門口看出去的景觀>


2009.1.2我們一家落腳在墾丁福華飯店


 


以前和老公住過一次,印象不差


 


但是飯店這次安排我們住在水世界這區,完全打翻以前我對福華的印象


 


從福華大聽到水世界除了需要開車抵達外,住在這區宛如住在廢墟般,感覺得的很不好!!


 


先從晚上入住開始說起....


 


我們很晚才去福華check in


 


拿到key,在飯店服務人員說明下,開車到福華飯店旁的水世界停車場


 


空曠的半露天的停車場,燈光相當昏暗及凌亂(有些區域堆放著建築材料)


 


我才下車就被一群狂飛亂竄的燕子嚇到(原本以為是蝙蝠咧!!),嚇的我趕緊躲回車內


 


老公只好把車停到接近露天區域,這開啟我對福華水世界不好的印象


 


車停好後,開始找電梯上去,卻到處碰壁(怎麼沒有指標啊??)


 


最後只好沿著停車場入口走回去,從水世界正門走到房間


(補充說明:水世界正門竟沒開燈又沒人看守,很像倒閉的店家,感覺真差!!)


 


我跟老公提著一堆行李,又帶著兩個小孩,繞了一個ㄇ字型的路才終於抵達我們房間


 


此時一把無名火快要從我肚子裡升起


 


好在打開房門時,看到房間空間很大(有三張雙人床),挑高又高,讓我的火稍稍熄了一些


 


只是福華飯店房間的裝潢偏舊型,跟隔壁的凱撒飯店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經過這次的住宿經驗,以後不會再省那些小錢,以免換得不好的回憶!!


 


 


 


 


因為不喜歡這裡,就省略文字介紹...



 


 


 


 


 


 


 


 


 



 


 


 



 


 


 



 


 


 


 



 


 


 


 



 




















 


 



 


<閱讀延伸>


屏東墾丁--福華飯店麗香苑早餐篇


屏東墾丁--福華飯店歡魔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