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5高鐵通車已經六年多了


 


寧子才首次有初體驗


 


寧子為何如此的俗呢??


 


因為我有一位精打細算又不怕辛苦開車的老公


 


他總覺得我們一家四口坐高鐵來回南北部,花費太高,機動性又差


 


所以,每次出遊他必定親力親為的開車


 


這次高鐵體驗,是拜老姐男友所賜


 


聽起來好像不錯


 


但我其實是要去當車伕,幫忙腳部開刀的他把車子開回北部啦!!


 


 


 



當車伕,總是要吃飽才上路


 


所以,我又賺到免費的一餐~高雄翰品 品 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 平日中午$480+10%


 


豬肉,牛肉跟蔬菜無限續點


 


肉片要跟經過的服務生加點


 


蔬菜則是服務生會端一大盤來桌前,任君挑選


 


 


 



我們還單點了幾貫握壽司


 


握壽司很小,不過算是精緻好吃


 


尤其最左邊的比目魚鰭邊肉,是我的愛啊~~~


 


 


 



可以吃免錢的大餐,寧子開心不已


 


東西一上,馬上開動


 


吃到一半才熊熊想起要拍照記錄


 


所以,只能照出這般杯盤狼藉的照片,真害~


 


結論~精緻高雅好吃,服務品質高好


 


寧子相當推薦哦!!


 


 


 


 


 



餐後甜點~黑糖豆花跟宇治金時


 


豆花很綿密細緻,讓已經吃得很撐得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吃下肚


 


可是,隔壁的抹茶冰淇淋也不錯,但是我的胃沒空間啦!!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沒訂位


 


沒想到平日中午竟然客滿,只好在門口等位等了一會


 


建議要去用餐捧油,一定要事先訂位哦!!


 








好友Pat七月底要離開台灣,前往夏威夷展開他的新人生


 


所以,趕在出國前


 


他邀約了一群朋友到他家聊聊天,順便品嘗他現做的美式漢堡


 


話說~從西雅圖隻身來台的Pat,六年前來我們學校擔任美語的外籍老師


 


原本一句中文都不會,現在聽說讀的中文能力已達70分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們跟他都講英文


 


其實都是用中文溝通啦!!


 


寧子很感謝Pat跟他老婆Elle為我們生活注入了許多色彩


 


豐富了我的人生,增加了我的生活經驗


 


他們一家的離開,我真的有不捨


 


但也只能祝福


 


祝福現在已經在夏威夷的他們一切平安


 


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說好了~我們兩年後夏威夷見囉!!



 


<閱讀延伸>


粉紅佳人&台客派對


好友Pat&Elle甜蜜婚禮


2009聖誕節交換禮物


Elle高水準廚藝招待


2009萬聖節變裝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