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女兒一句~


 


媽媽,我好久沒去定向了!!


 


我這孝女馬上查了愛台灣越野定向俱樂部的活動,幫她報名了四月份的定向活動


 


沒錯,隔了一個禮拜,寧子一家又來到中正紀念堂啦!!


 


中正紀念堂是大家熟悉的地方


 


但是,定向活動的檢查點怎麼會讓我們這麼輕鬆找到呢!!


 


所以,這當然又是一次小孩跑得開心,老娘跑得喘死的運動機會啊!!


 



 


 



 





 


 




 


 


 




 


 


 



前一陣子去了好市多,買了美國牛肉,澳洲野生大蝦,還開了一瓶2500大洋的紅酒


 


弄了一餐請婆婆來吃飯


 


因為寧子本人廚藝不佳,只能用食材取勝


 


老公還特地去買了一斤200的進口大蘆筍


 


不知老公是被當成"潘子",還是我孤陋寡聞


 


哇咧~蘆筍是有這麼貴啊?!


 


吃完這餐,我看我應該要密切注意下一次的定向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