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子剛換了類單眼新相機,還在摸索各種模式中


 


以下的照片拍得時好時壞,請見諒啦~






2012.12.30晚上六點終於住進飯店休息啦~


 


平常上班寧子我可是睡到六點半,放假就睡到自然醒


 


可是這天怕塞車,寧子六點不到就起床


 


玩到這時進房,我跟老公都累得要命,就只隨意拍了幾張房間照片


 


 


 


 



 


不過,我家寶貝精力還是很旺盛


 


我都懷疑她們是女生嗎??


 


 


 


 





我們要連住兩晚金典酒店,其中一天是跨年夜


 


考慮到價錢問題,寧子是請旅行社代訂最便宜的雙人市景房


 


金典房間沒有新穎的設計,但是也不會太差


 


該有的都有


 


空間容納我們一家四口剛剛好


 


唯一值得挑剔的床鋪睡起來很硬,我有點睡不習慣就是了!!


 


 


 









要付錢的飲料


 


金典酒店附近,商店很多,這些當然我們都沒碰!!


 


 


 


 


 







我們一家的羽絨衣&對保險箱很好奇的姐妹花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北部"來的"窮人家"


 


羽絨衣-->應付北部濕冷氣候


 


保險箱-->家中沒啥值錢貨,根本沒有這玩意啊!!


 


 


 


 


浴衣~我們連開都沒打開過


 


兩個晚上都玩得很累,實在是沒時間打開來穿啊!!(攤手)


 


 


 


 


 











 


 


 


 


 


 



我們兩天都有善用這個浴缸來消除疲勞


 


我家寶貝還能後方靠背處,來當溜滑梯來玩呢!!


 


 


 


 








迎賓水果


 


吃完第二天會自動來補新的水果哦!!


 


 


 


 



因為我跟老公都懶得外出覓食


 


決定叫飯店服務送餐來房間


 


哇~寶貝第一次享受這種服務,她們可都很興奮呢!!


 


 


 


 


 



餐車下方有個保溫箱,放著我們的主食


 


 


 





香煎枋魚套餐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


 


 


 


 





蝦仁蛋炒飯


 


 


 


 





香蕉船


 


 











我們房間外的對內走廊是個透明玻璃


 


第一晚看到下方在辦喜宴呢!!


 


 


 


 


 





寶貝正在欣賞窗外的高雄市景呢!!


 


 


 


 


 



 


 


 


 





<閱讀延伸>


高雄燕巢--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