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寧子到現在還是覺得澳洲是個很難買東西的國家


 


東西明明很難買下手


 


為什麼我還是可以搬回這麼多東西回家呢??


 


 




買給老媽的~室內羊毛靴
 


 


 



 


一堆鑰匙圈,送給親朋好友!!


 


 


 




用袋鼠重要部位做成的~ lucky bag


 


送給同科的老師當上課教具


 


 


 



 


自用的身體乳液&送個老媽跟婆婆的高價位綿羊乳液


 


 



 


Jurlique玫瑰水跟護手霜


 


玫瑰水跟大條護手霜自用,剩下送老姐


 






這些是在導遊帶我們去的南海免稅店採買的


 


事後發現,南海的價位竟然比BB免稅店貴,被坑了不少錢


 


 


 



來澳洲一定要買雙雪靴


 


我買了一雙PACIFIC雪靴給自己,之後發文介紹


 


右邊中價位的綿羊乳液也是送親朋好友


 


中間紅色那兩條是木瓜霜,在澳洲是家庭常用的急救小藥品,功能類似小護士!!


 


 




 


送給兩個女兒的袋鼠鑰匙圈


 


 


 




筆跟澳洲國旗購物袋自用


 


鑰匙圈是送同事的!




 


 



在ROXY專賣店買的童裝,是我可以穿得尺寸
 


身材嬌小,還真是能省錢啊!!


 


 





送給寶貝的老師們~木瓜護唇膏


 


 


 




右邊的羊毛衛生衣~分別是送給老爸,公公,老公的阿公


 


月華姐帶我去Loganlea的BB免稅店


 


發現這裡的價錢比布里斯本市區的南海免稅店便宜


 


可惜之前買了太多啊!!!


 


 


 


 



右上兩件浴巾,中間購物袋自用


 


右下三件T恤分送給老公跟兩個女兒


 


左邊蝙蝠俠披風是送給老公的外甥


 


 


 



高級拖鞋是老公跟女兒的


 


平價外套是我滴


 


 


 



星巴客城市杯放在家裡用


 


上次去雪梨沒買,趁著這次在布里斯本看到,一次買齊


 


 


 





這是澳洲教育局送的遊學小禮物,免錢~


 


 






 


超商裡買的洋芋片,自行喀掉啦!!


 


澳洲洋芋片都很重口味,配啤酒很不錯!!


 


 


 


 


果醬是在寄宿家庭裡吃到,覺得很天然又不會很甜


 


跟月華姐問了一下,她就帶我去買,馬上搬了兩罐回家,真重啊!!


 


 


 



 


餅乾&巧克力


 


送給我的小老師們!!


 




 


軟糖


 


女兒吃掉兩包,剩下也是送人


 




 


神奇吸管&TWININGS紅茶


 


TWININS紅茶價錢不高,而且同事喝了都稱讚


 


買這紅茶價錢實在,重量又輕


 


實在應該少買些餅乾跟軟糖的


 


 





澳洲品牌巧克力 Tim Tam


 


很甜,適吃甜食者再買


 


 






這些都是在澳洲超商搬回的零食


 


 





 


 


藍騰酒莊買了兩隻酒


 


右邊是30澳幣,左邊80澳幣


 


這是寧子第一次自己花錢買這麼貴的酒,我跟老公要慢慢享受~


 


 


 





我還買了六包袋鼠餅乾(左後方)


 


裡面是洋芋片,只是做成袋鼠形狀,很有澳洲的特色


 


紅色是BBQ口味,綠色是雞汁口味


 


我家女兒及其他小朋友都很愛,我個人偏好紅色的BBQ口味


 


可是受限於行李空間跟重量都到達極限,寧子只能搬回六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