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不停逛街的我,看到東西就想買


 


為了七月底的峇里島自由行


 


特地先寫上這篇文章的標題,要提醒我自己不能再失心瘋買東西


 


可是,峇里島的POLO便宜到不行,不買對不起自己,馬上替自己買了兩件上衣


 


加上前天不小心手滑又敗了一件bs洋裝


 


唉~我的購物"最終回",看來是沒完沒了!!


 


 



 



 


 



正面照


 


前一陣子跟高中同學聚會完,跑到阪急晃晃


 


Judy介紹我這個賣包中包的小店


 


挑了一個金中帶粉的小包包


 


顏色相當閃亮奢華,很適合走貴婦路線的我!!


 


 


 



背面照


 


 






內袋很多層,適合分裝很多小物


 






旁邊還有個側拉鍊,隱密性很高


 


可以放重要的證件!!


 


 



ROOTOTE這是它的牌子!!


 


 


 


 



夏日炎炎,大家一定會去海邊戲水


 


而在沙灘上,那當然要準備一雙~不怕水,不怕髒,兼顧又耐用,好看又時尚的塑膠人字拖


 


來自巴西的havaianas,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牌子


 



 




為了峇里島之行,寧子也特別買了一雙


 


因為哈比身高的關係,我挑了有高度的人字拖


 


 



大家開始期待我的實穿照吧!!


 


啊~可是我的台東三日遊記都還沒動筆


 


至於,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