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2中午吃完bcdog cafe'後,再跟老公殺去北投的春天酒店泡溫泉


 


因為寧子之前在旅展買了春天酒店泡湯卷,想趁天氣還未完全變熱前,趕緊去泡湯


 


我買的泡湯卷還可享用下午茶


 


本來是想泡玩湯後,再吃慢慢享用下午茶的


 


可是,服務員告知下午茶只供應到四點,他建議我們一家先去用餐再泡湯


 


算算時間,我們只能泡個一多小時就要換裝吃下午茶,是真的有點太趕


 


好吧~接受他們貼心的建議,先去吃下午茶囉~


 


 


 


 




哇~沒想到春天酒店的下午茶是吃到飽的耶~


 


我以為跟天籟一樣,只是給個蛋糕跟飲料罷了


 


沒想到這裡下午茶竟然是buffet


 


我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春天酒店下午茶給得很豐盛


 


難過的是~我們一家中午吃得非常飽,現在只能吃吃水果跟冰品而已啊


 


 


 



冷盤類


 


 


 



熱炒類


 


 





湯品


 


 




甜點跟麵包


 


以上的東西,我幾乎都吃不下


 


因為中午的漢堡跟可樂還佔據了我胃部的空間啊~


 


 


 


 


以下的照片,就是春天酒店的泡湯區


 


寧子個人認為,春天酒店泡湯的環境略遜天籟一些


 


但也不差啦!!


 


而在戶外的女子更衣區蚊子多了一些,設施還有改進的空間~


 


 



 


 


 


 




 


 


 



 


 


 



 


 


 


 



 


 




 


 


 



 


 


 







<閱讀延伸>


台北市--bcdog cafe'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露天風呂完整版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露天風呂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水世界篇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下午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