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鬥胃王牛排70分


 


優點:空間乾淨明亮,磁盤裝盛無煙味,價位低廉,服務親切,路邊有付費停車格


 


缺點:餐點味道非常淡,牛肉又好硬哦~扣30分


 


寧子碎碎唸:牛肉一分錢一分貨,寧子實在吃不慣低價的牛排啊!!


 


<店家資訊>


待補


 


 



<店家招牌>


 


開幕沒多久的新店家


 


 


 



<菜單>


 


當初飯團成員就是看到鬥胃王宣傳單上的碳烤牛排


 


讓我們很期待這一餐


 


殊不知,這是我們錯誤的第一步啊!!


 


 


 


 



<用餐環境>


(店員盯著我看,寧子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拍照,拉我們的團員當墊背了!


 


因為鬥胃王在二樓,很難窺看到它的店內擺設


 


進來後,發現鬥胃王不像一般牛排店的裝潢,倒是很像賣簡餐的呢!!


 



 


 


 


 



<可無限續的飲料跟濃湯>


 


玉米濃湯好喝,大家以為是好的開始


 


吃到最後發現


 


整餐最好吃的就屬這碗玉米濃湯了!!


 


 


 


 



<附贈餐包>


 


餐包底部好油哦~


 


人家高雄是爆漿餐包,這裡是"爆油餐包"!


 


 


 


 


 



我點的<香煎牛排>$120


 


牛肉有大塊,可惜肉質太柴了!


 


店家標榜不放肉精,肉硬我勉強接受


 


但是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的味道都調得很淡


 


害寧子我一直猛加紅人A1牛排醬


 


整份牛排,我覺得配角都比主角好吃耶~


 


 


 


 




同事點的<鬥胃招牌牛小排>$250


 


我有試吃了一小塊牛小排,結果竟然比我的牛肉還硬


 


感覺這250花得真不划算呢!!


 


 


 






同事點的<脆皮雞排>$150


 


中規中矩囉!!


 


結果牛排店的雞排比牛排還好吃


 


真是.....


 


吃完離開後, 經過樓下的鍋貼店,大家都被它的香味吸引駐足停留


 


可見大家內心都還不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