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嘉美鐵板燒85分


 


優點:空間乾淨舒適,價位合理,飯湯飲料可無限續,口味ok,師傅炒菜速度很快,門口就有收費停車場


 


缺點:就是口味普普,找不出特色,很普通的鐵板燒,很難給高分耶!


 


 


寧子碎碎唸:若以三峽鐵板燒來說,口味方面我還是愛三峽的紅谷鐵板燒


若以精緻度跟商業午餐價位考量,我則是偏愛牛車水鐵板燒哦!!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三樹路249號


電話:(02)3501-2828


 


 



<價目表>


 


 


 



<餐具>


 


就說是很普通的鐵板燒,連餐具也很普通吧!!


 


不過嘉美的優點是:飯,湯,飲料自助無限


 


 


 


 



<套餐附贈的高麗菜>


 


清脆爽口


 


 


 


 



我們的大餐


 


 


先聲明一下,我們是好幾個人,各自點了套餐後,再請師傅分食


 


所以,以下的主菜照片份量都不到一人份哦!



<玫瑰花枝>$160


 


算是口味比較沒那麼重的一道菜


 


花枝咬起來有脆,不會軟爛!


 


 


 


 



<香菇干貝燒>$130


 


很特別的搭配,還不錯吃!


 


 


 


 



<九層塔蛋>$30


 


蛋有嫩,九層塔的香氣有入味!


 


 


 



我們的大餐快好囉~


 








<香煎牛小排>$250


 


上方的蒜頭,煎起來又脆又香,讓我想起陶板屋的牛排


 


可惜,嘉美的牛小排肉質偏硬


 


 


 



<黑椒雞排>$180


 


 



<蜜汁雞排>$180


 


讓我滿心期待的雞排終於上桌啦~


 


吃盡嘴裡,卻讓我淚流滿面


 


不是感動,是調味太鹹啦


 


本來因身材的考量,想留些飯下來不吃


 


這下可好,這麼重口味的雞排,不配飯,哪能吃的下去


 


師傅,算你厲害,讓我們的碗都見底啦!!


 


 







<套餐附贈豆芽菜>


 


 


<閱讀延伸>


台北三峽--牛車水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