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光三越 BOBBI BROWN戰利品>


 


在新光還沒週年慶之前,去了BB試妝


 


裝感自然,又能遮瑕


 


讓我一試就愛上


 


趁著週年慶就大肆的收購一番


 


最後,買到能送鍋子跟BALLY鑰匙圈


 


老公~鑰匙圈就當你明年的生日禮囉!!


(我是不是很精打細算啊!!)


 


 


 


 



<桃園遠百 ALBION戰利品>


 


桃園遠百的周年慶還沒開始


 


但我是ALBION的VIP,先開放預購


(一年才一次的週年慶,一年的時間又很長<<<------老公你瞭解吧!!)


 


所以,光預購我就搬回了一堆保養品


 


而這堆保養品就送了下面的抵用卷


 


 




 


 





那大家知道我為啥標題要打"PART1"了吧!!


 


衝著這些抵用卷,我在遠百週年慶時


 


還要殺去遠百搬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