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9我們入住天祥晶華


 


這是我第三次入住,三次的房型跟感覺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跟一群朋友入住四人房,雖然房間是面對中庭,卻澆不惜我雀躍的興奮之心!!


 


第二次是員工旅遊,學校替我跟老公安排蜜月套房,當時一開門,看到美麗山河的那份感動,仍銘記在心!!


 


第三次因為兩個孩子的關係,特地訂了豪華雙人房(兩小床)


 


老公因為懷念之前的那份感動,還特地加$500,換到面河的房間


 



房內景觀一


 


豪華雙人房雖然是面對河谷,但是我們樓層不夠高


 


看到河景的感覺不夠震撼


 


跟當時學校安排的蜜月房間有差呢!!


 


 


 



房內景觀二


 


電視機旁有附兩件大人浴袍


 


電視仍屬舊型,跟不上潮流哦!!


 


 


 


 


 


 




衣櫥內有保險箱


 


 




 


廁所還算新穎,我喜歡澡間的設計


 


澡間很大,可以先在外面淋浴,再到浴缸泡澡


 


我最不喜歡有用浴簾的浴缸,有時浴簾會黏到身體,還要把它推開,感覺洗起澡來綁手綁腳滴!!


 


 





馬桶在廁所的另一個小空間


 


 




 


這就是我們多加了五百才可以看到的風景哦!!


 


話說29日當晚,我們一群朋友喝點小酒,聊聊天到晚上12點


 


隔天早上,我睡的正起勁時,就聽到一堆聲響


 


等我八點起床後,才知道老公六點多就起床煮水


 


他自己泡著一杯熱茶,吃著昨晚買的水蜜桃


 


坐在外面的陽台,吹著清晨的山風,聽著滾滾的水聲,看著對面高聳的峭壁,享受獨自一人的幽靜


 


他說:要把$500的價值賺回來


 


我只能說:物盡其用!!老公你真的很能徹國父思想耶!!


 


 


 




 






我們也來消費這$500囉!!


 


 


 



天祥晶華所附的日報<更生日報>


 


花蓮山區的報紙不能正常一點嘛??


 


<閱讀延伸>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室內設施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戶外及設施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