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93攤90分


 


優點:餐點傳統夠味道,現炒板條很入味,價位合理,上菜快,市場旁有付費的公有停車場


 


缺點:就是一般攤販的通病,扣10分


EX:座位少,桌子有黏膩感,桌上會留有未收的餐盤碗筷,露天座位沒冷氣...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臨時市場93攤(文化路210巷內)


營業時間:早上到中午



<三峽臨時市場>


 


很傳統的市場,大多都是賣吃的為主


 


這天陪同事來臨時市場尋找<月珍香手工糯米腸>,順便來這吃個午餐


 


經由胡天蘭的網路日誌,找到中午的用餐地點


 


 


 


 



93攤的外觀


 


 



這是美食達人--胡天蘭推薦的三峽小吃攤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她呢!!


 


這麼不起眼的小攤販,若不是她介紹,我可能這一輩子都無緣吃到呢!!


 


 


 


 



<乾麵>$35


 


口感偏硬的白麵加上拌炒入味的肉燥跟油蔥酥這兩個好搭檔


 


馬上豐富了整碗麵的生命


 


 


 


 


 


 



<現炒飯>$55


 


老闆在炒飯時,就不時飄出豬油炒飯的香味


 


倒入醬油後,整個香氣猶如千軍萬馬衝進鼻腔,奮力的闖開我的胃


 


我的媽啊!!這味道太迷人啦!!


(謎之音:不過就是炒飯的味道,有必要形容這麼誇張嗎?!)


 


炒飯端上桌時,視覺效果很棒,色彩繽紛,色澤動人


 


看起來口味很重,可是吃起來很清淡呢!!


 


 


 


 



<現炒板條>$55


 


板條完全吸收了醬汁,吃起來滋味有夠讚!!


 


味道比炒飯更上一層樓耶!!


 


 


 


 



<豬頭皮>


 


有夠軟嫩啦!!而且大多都是瘦肉耶!!正合我意~~


 


搭配薑絲跟微甜的油膏,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油豆腐>


 


外皮較硬,略遜<巷仔內的切仔麵>一籌!!


 


 


 





 





<餛飩湯>六顆餛飩$35


湯頭跟<巷仔內的切仔麵>相比,味道較輕淡,大骨味道沒那麼濃


 


餛飩肉質也是偏硬,不夠細緻!!


 


 


 



一進入臨時市場即可看到<兒童遊戲區>


 


跳tone的感覺,這是傳統市場嗎??以為進到百貨公司咧!!


 


三峽漸漸的跟上時代潮流囉!!感覺越來越貼心囉!!


 


 


<閱讀延伸>


台北三峽--巷仔內的切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