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SOWIESO CAFE 90分


 


優點:環境佈置典雅舒適,氣氛相當好(讓我拍的照片都黑摸摸的!!),服務人員親切,餐點精緻好吃


 


缺點:價位真的是高了一些,扣5分


沒有附停車位,扣5分


 


個人建議:多準備幾張小朋友再去吃!!貴三三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8號(信義敦化路口處)


 


電話:(02)2711-3517


 


 




2008.12.27AMY的老師介紹了SOWIESO品酒的資訊


 


前不久才去晶華酒店ROBIN'S吃了大餐


 


一開始還有點猶豫


 


但是看"某人"說要補請聖誕大餐的份上


 


不吃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入口處>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紅酒


 


老闆果然是愛好紅酒之人啊!!


 


 


 


 



<今日品酒的菜單>


 


今天的品酒課程搭配這套餐,要價$1600/人


 


 


 


 


 



<迎賓香檳>


 


沒喝!!


 


老實說,我不愛喝酒


 


總覺得飲料嘛,就是要甜甜的才好喝


 


所以,除了冰酒跟調酒類的酒,我會喝上幾口


 


其他的酒,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偷聽到你問我:那寧子你今天來這品酒會幹麻?


 


唉呦...一開始我就說啦!!


 


本來我就不太想來,是有金主請客,我才來湊熱鬧的嘛!!


 


 


 


 



<手工麵包搭配青醬橄欖油>


 


天作之合!!


 


 


 



<清炒比利時初生淡菜配蕃茄莎莎沙拉>


 


看挑食的小敏芯吃成這樣,就知道這有多好吃吧!!


 


我只搶下一顆淡菜,吃起來沒有一般淡菜的腥味


 


口感比較軟,初生的果然是幼咪咪


 


 


 


 



<南瓜濃湯>


(抱歉,我來不及搶拍就被小敏芯攪拌成這樣!!)


 


不得不說,這南瓜湯一整個好喝到不行


 


喝起滑順帶著濃郁的甜甜南瓜味


 


感覺整個南瓜的精華都濃縮到這碗湯裡啦!!


 


 


 



<義大利黑松露細寬扁麵>


 


看似平淡無味的義大利麵


 


一吃進口裡,松露奇特氣味就強烈的衝擊著味蕾


 


讓這盤義大利麵頓時發出萬道光芒


 


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就被我掃盤!!


 


 


 


 




品酒課程進行中,大家都很認真聽課呢!!


 


 


 


 



 




<碳烤安格斯牛小排佐紅酒原味醬>


 


今天的主餐,味道不差


 


可是我對安格斯牛的肉質要求較高


(謎之音:是因為價位高,標準就提高吧!!)


 


這肉看起來像是五分熟(服務生沒問我要幾分熟,這是廚師自行決定的熟度)


 


肉卻吃起來老了一些,有點韌了


 


但是,老公跟AMY卻對這安格斯牛小排讚不絕口,直說肉很嫩


 


開始懷疑我的這頭安格斯牛是個體運健將


 


 


 






<餐後甜點>


 


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吃起來普普


 


感覺甜點不是他們的強項


 


 





<與SOWIESO CAFE負責人洪昌維合照>


 


跟洪昌維聊天後發現,他跟老公竟然是遠親關係


 


他承諾下一次來用餐時,會親自料理給我們吃


 


上網查了他的資料,發現他的來頭不小


洪昌維

1981年赴奧地利維也納進修,旅奧14年間,曾學藝於法國名廚THOMAS SEILER,1990年畢業於維也納國際觀光學院(WIEN INTERNATIONAL FREMDENVERKEHERS INSTITUT,簡稱WIFI),同年考取奧地利旅館及餐飲經理人專業執照,先後在維也納開設過義大利餐廳(UNO)以及高級中國餐廳(皇園)。


在台灣曾經營「葡萄藤酒莊」,目前經營知名義大利餐廳“SOWIESO CAFE”,並曾輔導過國內多家知名餐廳及飯店。


現任:哈維餐飲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世新大學觀光系講師、SOWIESO CAFE負責人/主廚、國際著名美食組織Chaine Des Rotisseurs廚師會員


 


看來真的要安排時間,再來這裡吃一頓囉!!


("金主"你錢要先準備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