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台中之前


 


我已決定晚餐要去逢甲夜市吃小吃


 


從沒去過逢甲夜市的我,為此做了不少功課


(參考青仔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bQR3BvKYER2hLcx8HnpgElGNNcs-/article?mid=2614#3031)


 


想吃:懶人蝦,魚要醬吃,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素食臭豆腐,大炳烤玉米,黑輪,茶葉蛋...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哦!!每一樣都想吃呢!!


(謎之音:你的胃有這麼大嗎??)


 


 


 


行前青仔很好心提醒逢甲夜市人潮很多


 


建議我五點就要去逛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等我們停好車,走到夜市已是七點了


 


人潮多到不行


 


老爸,老媽根本不想跟人擠


 


加上兩隻猴子在旁邊一直亂


 


吼...只好在路邊隨便找幾攤小吃


 


買一買帶回飯店吃


 


結果我要吃的東西,一間都沒買到


 


 


 


以下是我隨機買的幾攤小吃


 


大家參考看看囉!!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雞排$45


 


這攤我在雜誌上看過他的介紹


 


有人推薦的小吃,吃起來果然比較好吃


 


我買泡菜酸辣雞排,是今天買的小吃裡最好吃的一種


 


連老公都稱讚不已!!


 


這間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


 


一份雞排要等30分鐘才到手


 


雖然辛苦,但是這份等待是值得的哦!!


 


 


 


 


 


 



<新疆串燒>價位如上


 


肉質偏乾,吃起來普普!!


 


 


 


 


 




<北京茶燻>每一樣都$10


 


吃不太出來茶味,沒啥特殊味道


 


下次不會再買了!!


 


 


 




 


<炸蛋蔥油餅>蔥油餅$25,加蛋$30


 


味道尚可,動作超級慢


 


明明就沒什麼客人


 


也要等很久


 


 


 


唉...只能說這趟逢甲夜市行,真是個遺憾之旅


 


<逢甲夜市>我記住你了,下一次一定要再來彌補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