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6從烹飪教室離開時,我仍有些餓意,總覺得還應該吃些東西


岱琪提議去鶯歌棕櫚吃飯,ok,不囉唆,立刻驅車前往


 


 



原本安靜的餐廳,就因為這些小女生,突然變的熱鬧起來


我們雖極力要求女孩們安靜,但是難得大家可以湊在一起玩,怎麼可能停的下來呢!!


 


 


 



左邊的三位小女孩依序是妍妍,晞晞,恩恩,她們曾是同班同學,所以彼此特別熟悉


當天小敏芯雖然與她們的互動不多,但是對於能出來走走,她還是非常高興的


 


 


 


 



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20,附湯跟飲料或果凍


麵很大份,料也給的很多,味道還算不錯,是很划算的一道料理


 


 


 


 



老媽點的香煎鱈魚排$220


飯很大一碗,但是配菜略顯單薄,鱈魚很薄,魚肉很少,似乎有改進空間


 


 


 


 



近來爸爸晚上都幫兩位小孩洗澡又陪小敏芯喝牛奶玉米片才睡覺,所以,終於贏得小敏芯的心


小敏芯最近大小事都找爸爸,什麼事都要爸爸陪,真棒!!(謎之音:呼,我終於出運了!!)


 


 


 


我們是下午來棕櫚吃飯,它的採光非常好,整體空間相當明亮,舒適,來此用餐心情很好


餐點價位是200~480,費用不高,又不收服務費


店家外圍的路邊有很多收費的停車格,20元/hr,停車很方便


所以,我給這間店90分,以後還會再來光顧的!!


 


 


棕櫚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138號


電話:(02)8678-1058






餐後花絮:小芮跟宥廷擔綱演出




宥:小芮啊,這裡的姐姐好吵,我帶你出去走走,散心啊!!


 


 


 



芮:只有我們兩人去玩,真是令人害羞啊!!


 


 


 




芮:我打不開門耶!!    宥:我來試試看!!


 


 


 



宥:算了,外面不好玩(其實是門打不開!),我帶你去別地方找樂子!!






宥:啊,被狗仔爸爸發現!!快溜!!


 


 






哇!自行找地方掩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