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佩青推薦的顏師父沙拉後,請她要跟蔡姐訂購沙拉時,順便幫我帶個五包(四包龍蝦,一包鮑魚)


當時我連顏師父龍蝦沙拉長啥模樣?吃起來味道如何?都不甚清楚的狀況下,就請她幫我買


因為我是個好ㄎㄚ,加上挑嘴的佩青能如此推薦顏師父沙拉,它ㄧ定非常好吃!!


 


上禮拜五拿到沙拉後,剛好淑琴送我ㄧ條諾貝爾草莓奶凍捲,我就回送他一包鮑魚沙拉(坤生吃蝦會過敏!)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鮑魚沙拉的滋味,sorry!!


 


 


 


 



回家後,拿出家中剛好有的元本山清香麻油海苔搭配著龍蝦沙拉吃,一吃即有驚艷的感覺


沙拉滋味非常好,且每一口都能吃到有嚼勁的龍蝦肉,真是料好實在!!


重點是沙拉已經調味好了,只需解凍就可食用,這真是懶人主婦的好幫手啊!!


只是一開始我沙拉加太多了,海苔又有點鹹,這樣直接吃,味道太重!!


 


 


 



好吃的東西,不可浪費,改進一下.........加些冷飯進去一起吃......


嗯.........味道就對了!!後來,我又嘗試再加些芥末,更棒!!


 


隔天,查了一下網路,發現竟然這也可以團購,台灣人真是厲害啊!


而且很多人提供不同的料理方式,我後來試了加入蘋果丁,多了果香下去綜合,更是好吃而不膩!!


好吃的東西,寧子推薦給大家囉!!


購買地點:內湖大潤發二店   125元/包


網路訂購http://www.hiwave.com.tw/catalog/index.php?cPath=26   95元/包   滿3000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