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下班回家時,老公要去復興路的國泰世華提錢


我因為下午連跳了兩小時的韻律,肚子餓的厲害,很想在附近找攤小吃來吃吃(唉...這就是我ㄧ直還未恢復生產前體重的原因)


看了看,真是失望,只有語果銅鑼燒可以很快的買好就走人


不喜歡甜食的我,餓的已經有點昏頭,管他三七二十一,殺進去了


語果銅鑼燒店裡有賣蛋糕,銅鑼燒,麻糬


蛋糕不方便在車上吃,麻糬家裡還有沒吃完的麻吉起司,而且這家店主打銅鑼燒,當然就是買它囉!


算了ㄧ下,我跟老公各一,還要買回家孝敬爸媽,兩個小鬼頭分享一個就好,那就是五個銅鑼燒啦!!


當我挑好我五個準備付帳時(35元/個),老闆說:現在...買...七...送...一...哦!!


這時我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就出現了,最後我就是拎了八個銅鑼燒上車囉!!


 


 


 


 



 銅鑼燒口味有多種,既然是我付的錢,當然是買我看的順眼的口味回來


我總共挑了五種看起來不錯吃的口味


 


 


 



我首推<竹炭葡萄慕思>


不甜不膩,外皮如蛋糕般鬆軟細緻,慕思非常滑順,中間還夾著葡萄乾,真是好吃啊!!


 


 





<抹茶紅豆>也還不錯!!


媽媽一打開,很快的剝走了另ㄧ半,嗑了起來,所以我只能拍下這殘餘的模樣囉!!


 


 


 




挑給女兒吃的<草莓覆盆子>


草莓味不夠香,果粒太小,感覺是用草莓果醬調製,很沒誠意!!


 


 


 







小芯芯吃了<芒果蜜桃慕思>後,自己就豎起大拇指比讚!!趕緊幫她拍了下來!!


這可是她第一次吃過東西後,自行比出"讚"的手勢哦!!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復興路36-5號


電話:02-2673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