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0家庭聚餐


之前在聯合報看到有關大陸風味餐館的介紹


竟然有ㄧ家就是在桃園介壽路上


就跟媽媽商量找ㄧ天去吃看看


12月初是二姐,大嫂跟大姊夫的生日


所以,爸媽就找這天約了全家人來這間餐館吃吃順便一起慶生


 


 


 


 



晚上六點爸爸才打電話去訂位


店家告知已經沒空桌了,請現場來等位


我們立刻開車前往


到了門口,發現果然生意極佳


 


 



 



<小芮和疼愛他的外公>


等了約10分鐘,終於有空桌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件,真是讓人...不...爽...到...極...點...


先說點菜事件好了..........


看大哥在點菜時面露難色,我就過去給些意見


問點菜小姐有魚的料理嗎??


他先說魚都賣完了,後來又改口說還剩鱈魚,但退冰需要很多時間,不建議我們點用


那我再問有蝦的料裡嗎??


他也說這退冰要很久,不建議點用


騙肖仔,我雖然不會做菜,但蝦子退冰是要多久啦!!!


擺明就不讓我們點這幾道菜,那他菜單是做出來幹麻用的啊???


這時我就已經不太高興的問:那有什麼是比較快可以做出來的菜??


小姐竟說:比較快的妳們都點了


幹麻,好像我們多點一些菜,會害她晚點下班的樣子


ok,反正已點了七八道菜,不想再讓他們賺錢,那就這樣吧!!


 


 


 



白飯事件


點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總該點幾碗白飯吧


結果小姐說:沒....有.....白.....飯.....了....


哇哩勒........現在還沒七點耶..........白飯就沒了.......


這是我在餐館第一次遇到的情形........會不會太誇張啦.......


真是讓人生氣的ㄧ家店


今天是假日,多準備些食材是基本常識吧


哪有才七點鐘而已,白飯就已經賣完了


賣完不會立刻再煮一些啊,看點菜小姐ㄧ副事不關己的態度,ㄧ定是沒有


結果只好請老公去附近的自助餐店去買白飯


所以,照片上那包是老公花了15分鐘才買回來的白飯.........真是粒粒皆辛苦啊........


買回來的同時,聽到隔壁桌很羨慕我們有白飯,好像起鬨要跟我們買一些


我跟姐姐們開玩笑說,半包賣他們500好了........呵呵


果然,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接下來杯子事件


他們的杯子, 唉............不用我明說了吧.........


看到這樣的杯子,我連ㄧ口茶都喝不下去


老闆,生意這麼好,餐具是不是該換ㄧ下了


 


另外,還有小姐發餐具的態度更是惡劣到極點(跟剛才點菜是同ㄧ人)


塑膠碗盤根本就是用砸的發給我們每個人


當他發到第三人時,我們跟他說不用他發,我們自己來就好


不知是他裝聾還是真的沒聽到,他硬是把碗盤摔給我們每個人


這到底是怎樣,我們是花錢來受氣的哦!!!


這真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服務態度最差的服務生了


 


 


 


 



苦水吐完......終於可以說說今天來這家店的重點了


右上方是天津燒餅,下方是夫妻肺片


兩者要加這一起吃,才是王道


 


 



 


天津燒餅已切割好,方便加入夫妻肺片


 


 



兩者合體........終於知道這家店生意好的原因了



燒餅表皮酥脆,內在扎實,帶有些豬油跟青蔥的香味


夫妻肺片就是醃過的牛肉片,軟硬適中,口味偏鹹


但夾在燒餅中ㄧ起食用,鹹味就被中和掉了


 


 


 



肉絲扮大白


用芝麻醬,糖醋跟醬油涼拌的大白菜,算是還滿常吃的涼拌菜色


味道還好,二姐覺得師傅的刀工應該要再細膩些更好


 


 


 



 孜然羊肉


這跟我去北京吃的烤羊肉串的味道ㄧ模ㄧ樣


仍帶有些羊騷味,不過味道很道地


大姐發現這吃起來有天香回味鍋的味道耶


所以,天香回味鍋有加孜然下去調味囉!!


 


 


 



臘味雪裡紅


就是臘肉加上雪裡紅一起拌炒


太濕了,應該乾炒較佳


 


 



松子玉米


松子一斤400元,老闆很豪邁的放了ㄧ堆呢!!


 


 


 



酸菜白肉鍋


很正常的酸白菜鍋,沒啥特色


 


 


 




清蒸臭豆腐


其實改名麻辣臭豆腐更貼切吧


但是豆腐沒入味, 真是敗筆


 



 


 



最後ㄧ道:雞片油條


因為吃到這已經很撐了,所以我完全沒吃這道菜



 


 



 



麒安小表姐跟敏芯合照


 


 


吃完這家店就覺得:我再也不會來了


真是虧聯合報介紹的那麼好


真是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不想評分,因為分數都被那位服務生扣光了


也不想介紹地址,不想讓大家誤入歧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