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衣蝶10樓--胡同坊入口


 


十月初是本姑娘的生日


自從過了25歲我就不太期望生日的到來


總覺得生日這天似乎會一再提醒我青春的........流逝........


每每想故意忽略的事,旁人就記得特別清楚


老公跟爸爸早在一星期前,就一直詢問我這壽星生日要去慶祝


人啊,真是一個矛盾的組合體


我本想大家不提就算了,讓我平凡的渡過這天


但他們提起,內心又有些安慰,覺得爸爸跟老公還是在乎我的........


於是,我就開始思考要去哪吃飯慶祝呢??


生日那天是個星期三,我跟老公要上班到下午五點,回到家就已經六點


看來只能在桃園吃吃了


老爸只喜歡吃中式料理,我不想在家裡旁邊的小餐館吃,老公要停車方便的地方


想了想就是之前已經吃過的<胡同坊>符合我們共同的需求


 


 


 



距離我們之前吃過胡同坊的時間可能有一年之久了吧!


看來它做了很大的改變


除了門面改過外,連餐具都換了


 


 




雖然是平日時間,用餐人數還不少,至少有七八成滿


客人很多,但她們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我們一到餐廳,服務生馬上就搬來兩張兒童椅,隨後又拿來兩套兒童餐具


小芮把兒童餐具當成玩具


不時玩到地上去


她們服務員一聽到餐具掉到地上聲響,便馬上拿新的更換


掉下第三次時換我們不好意思,跟她們說沒關係,小孩只是把他當玩具,希望不要再麻煩她們


沒想到接下來服務生竟拿來濕紙巾,讓小芮髒掉的餐具可以擦乾淨


這種貼心的服務精神,讓我對她們的印象加上幾分


 


 


 


 



難得的一家四人合照


 


 




其實胡同坊的東西並不是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價格中等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緻,舒服,我打80分,適合喜歡吃氣氛的朋友或家人聚餐


 


所有菜色中我最喜歡--生菜蝦鬆這道


生菜有特別挑過,大小一致,剛好我們六個大人一人一片,且生菜之前有用冰水泡過,可以吃到他冰涼清脆的口感


蝦鬆主要是由炸到酥脆的油條,口感奇特的荸薺,還有軟嫩的蝦仁組成,主廚還用心的把多餘的湯汁去掉,方便我們進食


將蝦鬆用生菜包著送進嘴裡,一口吃進多種口感,心中滿滿感動


當然,這麼好吃的一道菜,六人份付出的代價是400大洋,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今日最不該點的菜就是照片上方那鍋雞湯


份量小就算了,湯內烏骨雞的肉一點嚼勁都沒,而且可以吃的肉又少的可憐


我嚴重懷疑那隻雞該不會還沒大到可以跑時就被宰了吧!


 


 


 



吃完飯,由老爸出錢去家裡附近買了一個小蛋糕(啊..........年齡不小心洩漏啦..........)


點上蠟燭後,就由小芯芯主唱,小芮合音,爸媽在旁配唱,老公在前面指揮


此時此刻,心中充滿了無限感動


感謝老天賜給我兩個健康又調皮的小女孩


感謝老天讓爸媽的身體都還強健,硬朗


感謝老天給我個溫柔又體貼的老公


感謝老天給我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