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想配副新眼鏡,我的眼鏡度數不夠


 


又那麼剛好,想去看看在羅東夜市旁開眼鏡行的朋友


 


就為了這些原因,我們一家殺去羅東了


(謎之音:其實就是想去羅東吃小吃,找那麼多藉口幹嘛!


 


到了羅東已是晚餐時間


 


理所當然,就先往夜市移動啦~


 


 



 


 



 


 



<義豐葱油派>


 


附近朋友知道我要去羅東夜市


 


紛紛跟我推薦羅東郵局前方的義豐葱油派


 


排隊排了末約10分鐘,終於買到了


 


一口咬下酥酥的外皮,香葱味馬上撲鼻而來


 


只是,葱量沒有我想像的多


 


我要"爆~葱"啦!


 


 


 


 



 


 



 


 



 



<雞不可失鹹水雞>


 


受到士林的"鹹水蔬菜"的制約


 


現在看到鹹水雞的攤販,都忍不住買些蔬菜來吃吃


 


不過,吃過一攤又一攤(包括這一攤)


 


還是士林的好吃啊!


 


 


 


 



地雷~新鮮燒酒螺


 


就在雞不可失的旁邊有攤燒酒螺


 


讓我想起念大成國小時,每次運動會都會買包燒酒螺吃吃


 


可是~我的童年回憶被這燒酒螺破壞


 


這螺一點都不入味


 


這不是燒酒螺,這不是燒酒螺((((坐在地上,耍賴貌)))


 


唉~吃了1/3就吃不下去了


 


 


 


 



 


 



 


 



 


 



<轉角綿綿冰>


 


就在燒酒螺旁邊,就有一攤綿綿冰


 


味道介於冰淇淋跟叭噗之間


 


是味道扎實的好吃叭噗


 


 


 




看看小芮,一臉陶醉樣


 


不由分說,就知道是個好味道吧!!(我真是個壞心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