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牛車水鐵板燒95分


 


優點:裝潢新穎,無黏膩感,價位平實,平日中午商業套餐$100,更顯划算,份量多,j味道不差,服務好,菜色豐富,附停車位


 


缺點:我跟老公都一致認為牛車水的味道跟技術比紅谷鐵板燒要遜色一些些,扣5分


(或許是新開店技術還不夠純熟,但是我覺得牛車水會再進步滴!!)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介壽路一段50號A棟(原大埔鐵板燒)



牛車水鐵板燒外觀


 


外圍有庭園造景,讓吃飯的心情一開始就飛揚


 


 


 


 


 


 


 


 


 



 


 



用餐空間


 


室內總共有兩個大桌


 


不是高腳椅的設計,座位比紅谷舒適


 


其實整個空間設計跟用心程度都比紅谷好


 


看來紅谷要加油啦!


 


 


 



自助取餐區


 


一開始服務員會幫我們盛飯,倒飲料


 


若需要加飯或是再喝飲料,可以在這自取


 


 


 


 


 


 


 


 


 


 



部份的菜單


 


寧子不好意思將菜單全都拍下來,所以只拍部份給大家參考


(謎之音:說不好意思,可寧子妳不也拍了很多張啦!!


 


很推薦平日中午的商業套餐


 


 


 


 



前菜--皮蛋豆腐


 


每次來前菜都不一樣


 


上一次來吃到的是燻鮭魚捲沙拉,感覺超棒的!!


(不好意思,透露出寧子上一次的偷懶)


 


 


 


 



套餐附的青菜,例湯跟一大碗白飯


 


牛車水雖然只提供高麗菜一種青菜


 


但是,你若嫌吃不夠,可以在主餐吃完後,再免費加點一份高麗菜哦!!


 


看到牛車水的餐具是不是覺得這頓飯的質感大大提昇了呢!!


 


 


 



我們點的雞腿排跟九層塔蛋


 


 


 


 



上方:九層塔蛋   下方:香蒜炒豬肉


 


因為我們是五個人點五份套餐,還硬要師傅將餐點都五等分


 


所以,大家看到我po的食物份量都要自動再乘以5,才是真正的量哦!


 


上一次來吃的煎蛋煎得比較老,這次事前有交待師傅蛋要嫩一點


 


果然,有講有保佑


 


這次的九層塔蛋的香嫩度剛剛好啊!!


 


 


 


 


 



香蒜炒牛肉


 


這一次來吃牛車水,負責料理的師傅跟上一次的不一樣


 


我們一致認為這天的師傅,料理食材的技術跟手法都比較好


 


他比較肯放蔥,蒜,辣椒,洋蔥


 


而不是靠一堆黑胡椒醬來提味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講得師傅是誰


 


但是,當天生意太好,客人多就算,我就坐在桌子的正中間,正對著師傅


 


我實在不好意思當下去拍他


 


所以,大家只好多去幾次,細細去品嚐不同師傅的技術


 


就能發現端倪囉!


 


 


 



右邊那三塊是黑胡椒雞丁


 


這次的雞丁有把表面煎得酥脆些


 


外酥內嫩的口感是我的最愛啊!!


 


 


 


 


 



 


 



泰式酸辣雞腿排


 


今天的敗筆


 


雞肉的外皮已經吃到焦味


 


加上他的泰式酸辣醬味道太甜,我不愛


 


真是可惜了雞腿排


 


上一次是點泰式椒麻雞,味道也不優,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其實還有點韓式泡菜牛肉


 


但是我的照片拍不好,就不放上來了


 


至於味道就泡菜加上牛肉的味道(ㄘˊ,有講不等於沒講)


 


就是中規中矩啦!


 


不過份量很多,我們來了兩次都有點這一道哦!


 


<閱讀延伸>


桃園南崁--紅牌時尚鐵板燒(上)


桃園南崁--紅牌時尚鐵板燒(下)


台北市--晶華酒店之ROBIN'S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