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蘭嶼有三種方法


 


搭機,坐船跟自己游過去


 


搭機~單程$1350,約費時半小時


 


坐船~單程$1000,約費時兩個半小時


 


自己游~免費,時間難計算,有可能一輩子!


 


人生苦短,假期更短


 


聰明人,都知道應該選擇哪種方式吧!!


 


 



沒錯,寧子我就是選擇最快的那種


 


結果也是最難訂的哪種


 


因為飛機就只能坐19人


 


暑假飛蘭嶼的機位,位置很容易就滿了


 


所以,最後我們一群人分散成六個梯次來到蘭嶼


 


 




不過能訂到位置就偷笑了!!


 


畢竟我真的不想坐船啊!!


 


教大家一個方法,若是德安航空開放訂位那天沒訂到位置


 


記得15天後,再打去航空公司問問


 


因為有些位置是旅行社先佔去


 


若沒人去跟旅行社訂位,他就不會去取票,位置就會釋出


 


我們有些人就是這樣訂到位置的哦!!


 


 


 


 



不得不說,螺旋槳小飛機真的很吵


 


忍耐時間約20多分鐘,我還忍得住


 


不過,降落蘭嶼時,很真的有夠恐怖


 


有九死一生的感覺啊!!


 


 



飛機上沒有空姐


 


乘客可以直接看到機長開飛機


 



飛機開到一半會冒煙


 


這不是雲飄進來,是放乾冰


 


小飛機沒冷氣,用乾冰取代啦!!


 


為什麼寧子可以這麼清楚的拍到機長呢??


 


有長鏡頭嗎??


 


 


錯錯錯~


 


 


 



因為回程時,我可是坐飛機第一排耶!!


 


 


OS~這樣我算是坐頭等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