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輕井澤98分


 


優點:裝潢高雅,空間寬敞,坐位非常多,價位低廉,不收一成服務費,湯頭濃醇,服務親切


 


缺點:停車位不好找,扣2分


 


寧子碎碎唸:輕井澤公益店雖然坐位多,但是客人更多,去之前一定要事先訂位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74747


 



現在台中火紅的平價火鍋之一就是這間~輕井澤


 


台中地大,很多餐廳也就蓋很大


 


看看她的門面,是不是很威啊?!


 


 




 


走中國禪意的設計,看起來就相當舒適


 


只是寧子這天已在科博館走了一天,很懶的東拍西拍的


 


就只拍兩張室內照交差,請冰U見諒啦!!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端來紅茶


 


我也懶得拍~別打我!!


 


 






我喜歡~輕井澤的基本菜盤,裡面沒有放很多火鍋料


 


 


 



我點梅花牛和風燒鍋$220


 


肉質不是最好,但也不差


 


我都拿去涮老公的麻辣鍋,夠味好吃!!


 


 


 



女兒兩人一起點了~蛤蠣鮮蚵雙鮮燒鍋$298


 


海鮮很新鮮


 


可是,鮮蚵則長的很大,大到女兒不敢吃咧!!


 


 




老公點的四川重慶麻辣牛$350


 


裡面就附有鴨血跟凍豆腐


 


不知情的我還加點一盤鴨血,最後吃不完啊!!


 


最後結帳,我們家一四口,吃的又飽又滿足,這樣還花不到一張小朋友


 


冰U啊!!是不是很超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