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子自己愛買鞋


 


當然有時也會幫兩個寶貝添購新鞋


 


今年新春在百貨公司發現有一櫃是賣HELLO KITTY童鞋,有夠可愛的


 


手一滑就不小心搬回這些啦!!



不偏心,一人各有三雙新鞋


 


 





 



第一雙:人字拖


 


之前去布里斯本幫寶貝買的havaianas人字拖,不久前鞋帶都斷了


 


寶貝只好拿crocs布希鞋當拖鞋


 


趁此替她們一起添購新的拖鞋!!


 


 


 




寧子就是發現這拖鞋是一體成形


 


不容易因為前方鞋帶斷掉而整雙報廢


 


 


 


 



kitty頭跟鉚釘都是鑲嵌進去,不是用黏的哦!!讚讚讚!!!


 


 


 





看看寶貝的腳長的好大啦!!


 


感覺她們一天天長高,成熟


 


寧子心中一直希望她們趕快長大,我就能自由遨遊


 


可是,看著她們長大的身軀,又開始懷念她們baby時期


 


我好矛盾哦!!


(還是我才是小小孩??寧子從小一定要抱洋娃娃才能睡覺呢!!)


 


 




第二雙新鞋:休閒鞋


 


有點豹紋的fu,真是可愛到爆!!


 


一眼就愛上她!!


 


 


 




第三雙新鞋:雨靴


 


寶貝之前的crocs雨靴穿不下


 


我主要是替寶貝買雨靴,只是前面兩雙鞋也很實用,就順便打包帶回(買鞋總是有千萬種理由啊!)


 


 


 


 


 



 


泥砍砍~這側面跟背面圖


 


是不是甜美中又帶點帥氣,休閒中又帶點可愛


 


運動風的時尚雨靴,讓人不掏錢也難啊!!


 


 


 


同場加映:去年幫女兒買的兩雙可愛鞋


又是一雙可愛爆錶的鞋子


 


可惜這雙貴鬆鬆的小皮鞋,女兒嫌棄不好穿


 


它們目前只穿過一兩次吧!!


 


 


 





 



很符合過年喜氣的金色小靴子


 


這雙穿起來就很舒適,之前女兒穿裙子時,願意搭配


 


還好她們肯穿,不然我以後就再也不買why牌的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