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子家的小寶貝~芮芮,今年上小學了


 


學校很貼心的將小一新生報到日放在星期六


 


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家長不用請假


 


都能陪伴寶貝一起面對小一生活的第一天


 


 


 


 



芮芮是這麼的幸運,被姊姊的一二年級導師~游老師教到


 


游老師認真負責,對待孩子有方法又有耐心,我們家敏芯相當尊敬愛戴她


 


小一亂數編班公佈前,我就一直希望芮芮能編入游老師班級


 


1/13的機率,芮芮中獎啦!!我真是心想事成!!


(怎麼樂透就沒此運氣呢?!)


 


 


 


 



這顆蘋果氣球,是游老師送給班上新生的小禮物


 


 


 


 



 


 



預產期是九月十五的芮芮,寧子為了她上學的緣故,九月一日提早剖腹


 


果然芮芮是班上年紀最小,在班上是最後一號,身高明顯矮同學一截


 


有人問我為何不讓他唸下一屆?多一年童年的時光!!


 


一開始我有遲疑,現在的我則不後悔做這個決定


 


因為芮芮還沒上幼稚園時,就不斷要求想跟姊姊一起去幼稚園唸書


 


一開始進入小班就讀


 


幼稚園老師稱讚她是最進入狀況的孩子,完全不會依戀家庭(不知我要高興還難過?)


 


而她的學習慾望與能力,不會輸給同學


 


甚至現在的小肌肉發展~運筆能力也表現很好


 


小一開學三個禮拜,她的國語注音練習,已經拿下好幾個甲上上


 


正體端正的連我都自嘆弗如


 


芮芮,妳好棒!!媽媽好愛妳哦!!


 


 


 



 

希望藉由通過勤學,平安之門  手搖智慧之鈴


 


我們寶貝芮芮求學之路能走得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