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寧子在澳洲最後跟homestay相處的週末


 


今日我的home媽~悅華姐特別多燒了一些菜


 


她還自己做了芋頭糕,好感動呢!!


 


悅華姐是我對她的稱呼,但她就像是媽媽一樣照顧寧子


 


她的體貼,善解人意,事事替我著想與安排


 


讓我對她有說不完的感謝


 


說好了~悅華姐若來台灣遊玩,我一定會好好招待妳們一家的哦!!


 


 


 


 



這是從我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或許是寧子本身是住在鬧區的關係


 


寧子會想念這平日的優閒與夜裡的寧靜


 


趁著最後一個週末,拍張照片留作回憶~


 


 


 



這個週日寧子跟悅華姐表達想逛布里斯本outlet


 


她說在機場附近的DFO是布里斯本最大的outlet


 


所以,吃完午餐後,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啦~


 


 


 



 


 




DFO outlet佔地很廣


 


裡面沒有什麼精品店家,都是些運動品牌或居家用品


 


but.....


 


澳洲的服飾要不就是寧子不愛,要不喜歡的價錢貴的嚇人


 


能買能逛的店家真不多


 


寧子就只買了三雙拖鞋,一件外套,花不到澳幣110元


 


真是太節制了我!!(老公一定鬆了一口氣)


 


 



送老公的澳洲品牌Billabong人字拖$10AU


 


 





本想幫女兒們買澳洲品牌ROXY的人字拖


 


可是,發現ROXY店裡有賣巴西havaianas


 


一雙也才要$10AU


 


寧子去年也買一雙havaianas


2011夏日購物最終回


 


好吧~我們就一起穿母女鞋囉!!


 


 


 




寧子的Columbia風衣式外套$79.95AU


 


其實平常我只有露營才穿風衣


 


可是這件正在特價的外套,親民的價格深深吸引著我


 


不買似乎對不起自己啦!!


 


 


 



DFO只帶回這些戰利品


 


澳洲讓我的敗家能力變弱啦~


 


 





 


逛完DFO,本想到Tina跟我推薦的百年歷史REGATTA用餐


 


可是,非常美式Pub的REGATTA坐在裡面用餐太吵


 


坐在外面用餐又太冷


 


在猶豫時,悅華姐建議我們到sunnybank用餐


 


OK~


 


悅華姐馬上很有行動力的開車帶著我們前去sunnybank


 


我們既然沒在REGATTA用餐,為何寧子一定要放照片呢??


 


因為我跟姿惠在這裡竟被安全人員要求出示ID


 


<澳洲規定未滿18歲不能喝酒>


 


懂了嗎??我跟姿惠竟被懷疑未滿18歲


 


一整個開心~


 


 


 



在sunnybank悅華姐找了一間新加坡餐廳LITTLE NYONYA招待我跟姿惠


 


 


 




裝潢很有中式的味道


 


鳥籠的燈,很別緻,我喜歡


 


 






雞肉沙嗲


 


雞肉烤的入味,沾醬更是好吃


 


吃不完的沾醬好想打包回台


 


 



 



牛肉抓餅


 


不好意思,裡面燈光太昏暗,食物拍起來都黑黑的


 


不過不減它的美味


 


 


 



 


 


 



炸豆腐


 


澳洲豆腐賣的其貴無比


 


好在它的炸功了得,外酥內嫩,不會浪費了悅華姐的錢


 




 



 


 


 



布里斯本市區一景


 


 


 


 




南濱公園的摩天輪


 


那白白的布還真是礙眼,白天看起來還真遜


 


 


 


 



不過到了晚上


 


這白布竟然打上了投影,讓我對它另眼相看


 


 





 





這投影千變萬化


 


有時是萬花爭豔,有時是數十隻蝴蝶翩翩飛舞


 


看的我讚嘆不已


 


我們台灣的摩天輪還在用LED裝飾


 


那十五年前,寧子在日本東京台場就看過了


 


現在,在布里斯本讓我看到最新的摩天輪裝飾科技啊!!!!


 


高雄義大摩天輪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