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寧子花了兩天到K-mart為學生洗照片


 


就是為了今天的課程 ─ Scrapbooking


 


Scrapbooking就是利用各式各樣的材料


 


例如鈕扣、印章、毛線、貼紙等將照片加工


 


記錄生命中每個特別的時刻


 


可說是非常有意義的課程


 


 



這是我們今天運用到的材料


 


 



 



Susan老師可說是布里斯本做Scrapbooking的專家


 


一開始她先介紹自己的作品


 


一旁是她領養的中國女兒,名叫Lara


 


是今天的小幫手唷!


 


 


 



這是她的作品集


 


每一份Scrapbooking都很用心又別緻呢!!


 


 


 



大家按照Susan老師的指令,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完成


 


看到寧子的身影了嗎?!我可是很認真的上課呢!!


 


 


 



將將~這個有著我在布里斯本的回憶作品完成囉!!


 


 


 


 



週五晚上剛好我的home爸媽晚上有約會


 


寧子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在homestay附近走走,探個險,順便去買我想吃的晚餐~


 


來到澳洲三個禮拜,第一次一個人走在街頭


 


路上非常的冷清寂靜


 


只有偶爾路過車子發出聲響或是住家小狗對著我吠個幾聲


 


這種寧靜感覺真奇怪,好不真實


 


澳洲下午五點天色就昏暗,我一個女生在路上走,其實是有點恐怖!!


 


不過能出去探險,心情還是愉快的~


 


 


 



路過一些我喜歡的民宅,拍下外觀


 


希望我們的農地兩年後有機會能蓋上一棟來住住啊!!


 



 



 


 


 



走了10分鐘到subway,自己用著破爛英文點了一份晚餐


 


晚上home爸媽不在,一人獨占電視,看著從台灣帶去的DVD~哦~這才像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寧子 的頭像
    寧子

    走過寧子的歲月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