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探索廚房98分


 


優點:空間佈置簡潔時尚,服務人員親切,食材新鮮好吃,選擇多樣,補菜速度快


 


缺點:飲料區放置不顯眼,找好久才發現,扣2分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轉5810


訂位經驗談:


寧子是訂2012.1.17的位置,一月當月的位置,最早是兩個月前可訂位


我11月1日就開始布署,可是電話都打不通,等到2日才打通,順利訂位


兩星期後有同事想加入,我再訂位,訂位人員告知當天已客滿


不過是個星期二中午,是有沒有這麼搶手啊!!!!


 


 


 



號稱是現代化的五星級酒店,鄰近城市地標台北101,時尚簡潔的建築風格


 


於摩登空間中巧妙融合人文藝術,室內規劃處處擺放當代藝術品


 


給旅客們一個全新方式探索現代台北的迷人姿態


 


 




門口這魚的表情好不屑啊!!!


 


雖說酒店內放置了很多藝術品


 


可惜當天寧子身體不適,一點欣賞的心情都沒有


 


更別說多拍照了~"拍勢"了~


 


 



看到滿滿的人潮沒~


 


訂位人員沒呼嚨我!!!


 


 


 



先訂位好處~我們10人是分配在包廂裡


 


當初訂位時,服務生並沒有告知我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話說當天寧子真的身體不適,可我是召集人~好不容易訂到的位置,怎可讓這機會流失


 


拖著病體,一定要來嘗鮮


 


硬是抱著撈本的心態,拿回以下這些(謎之音:東西多到,看不出胃口不好)


 


當下食不知味,看著新鮮的食材,多樣的料理,同事滿足的表情


 


寧子確定探索廚房沒讓大家失望啊!!!!



沙拉


 


 


 



冷盤


 





日式拼盤






一定要吃的現烤披薩



 


 



現烤舒芙蕾


 


 



甜點


 


甜點味道不差


 


但是寧子覺得君品雲軒的甜點較具特色,略勝一籌!!


 


 




水果


 





兩大品牌冰淇淋


 


 


 



同事大合照


 


感謝老公為了我,陪著我們這群愛吃美食的"女孩們"(我心虛了~)用餐!!!


 


<閱讀延伸>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