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NEC折疊手機,陪伴了我五年歲月


 


最近偶而會發生雜音,或是收音不良的情形


 


跟老公抱怨了一會


 


他答應我今年送隻手機當作今年的結婚禮物~噢葉~


 


基於支持國內產業的心態(寧子以前也用過OKWAP手機哦~)


 


寧子絕不買韓貨,我去了HTC


 


選了一隻大小適中,螢幕畫質很好,手機顏色很適合低調沉穩寧子我的HTC Incredible S


(謎之音:紅色是低調在哪啊??)


 


 


 


 



愛用國貨


 


 


 


 



 



 



 







規格說明


 


寧子不是3C達人,不要問我手機的問題






 



 



全台"限量"500台的紅色款式


 


霧紅色的金屬殼面,看起來質感不錯~


 


加上是限量款(這才是重點吧!),考慮了一.....下下,就讓老公掏錢囉~ 


 


 



 


 


 





開機畫面


 


 




HTC直營店送的奧地利啤酒


 


好喝啊!!


 


<閱讀延伸>


台北市--新光A9紅花鐵板燒(結婚八週年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