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東和日本料理92分


 


優點:食材新鮮好吃


 


缺點:我們雖事先訂位,但是當天滿場,我們安排的座位略嫌擁擠,扣5分


客人一多,服務經驗就顯不足,扣3分


 


 



趁著家綺從溫哥華回台的機會


 


大學同學們一同來到桃園東和日本料理店聚餐


 


雖然,大夥畢業已經十多年(不要推算寧子年紀啦)


 


每每聚在一起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跟說不盡的笑話跟趣事


 


既然,重點在聊天,寧子對於當天的餐點記憶不深刻


 


只記得所有同學裡,只有我點$1500套餐,其他人都點$1000套餐


 


最後大家一直對我的餐點流口水罷了!!


 


 


 


 


 



$1500~微炙黑鮪魚生魚片


 


當天寧子是點$1500套餐,由師傅自由搭配


 


這是我的前菜


 


 


 


 


 



同學們的前菜


 


跟我的套餐相比,很明顯少了上面的三片主角


 


 


 


 



$1500~生魚片


 


每種都好吃


 


 


 


 



同學們的生魚片


 


每種也都好吃,但比$1500套餐少了甜蝦


 


 


 


 



$1500~我的清蒸魚


 


 


 



每人一貫


 


 


 



大家也都有的鮭魚握壽司


 


 


 




$1500~我的海膽


 


鮮甜好吃,充滿海味


 


我開始被瞪了~


 


 


 



$1500我的比目魚鰭邊肉


 


呵呵呵~有夠好吃的啦~(掩嘴笑!)


 


 


 


 



同學們眼珠快掉出來之際


 


他們的海膽終於來了~


 


 


 




$1500~我的清蒸紅蟳吧?!


 


我又被瞪了啦!!


 


 


 


 



同學們的炸物


 


雞翅裡有塞東東,店家說是手工菜


 


 


 


 



$1500~我的炸物


 


 


 


 



 


 



以上這兩道我已經不復記憶


 


不知是我吃飽送給老公處理,還是同學們的餐點之二??


 


反正,這一天"聊天"才是我的重點



 


 


 


 


 



同學們的烤魚


 


吃到好後面,才出菜


 


這我有印象啦


 


 


 


 



我的湯


 


同學們的湯只有味增,沒有蛤蜊


 


 


 




餐後甜點


 


 


 



餐後飲料


 


 


<寧子餐後感>


其實寧子對東和的整體感覺是好的


 


只是當天客人實在太多,外場人手稍嫌不足


 


上菜流程有些不順~前面我的菜一直來,同學狂流口水


 


不過上菜這是可以訓練


 


希望這優質的日本料理店可以繼續在桃園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