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結束,2011的開始


 


寧子要有所創新--我要去露營跨年(握拳貌)


 


認識我的朋友,都不相信寧子我會去吃苦露營


 


有圖有真相~寧子辦到啦!!!


 


 



猶豫了很久,寧子最後還是臣服在低溫之下


 


前一天下班跟老公拼去買炊事帳


 


當晚有這個炊事帳阻擋寒風,在復興鄉攝氏5度左右的溫度下


 


我們仍可以很自在的活動呢!!


 



 


 



哈~這一萬多元花得值得啊!!


 


後方的鍋子內,正煮著今晚的晚餐--豪華火鍋


 


隨後的宵夜--蚵仔煎(可惜沒拍下照片)


 


當晚的蚵仔煎可是讓一起露營的營友們讚嘆連連!!


 


 


 





這次跟Dabbie一家,隨著三峽的插角國小金敏分校來到楓田農場跨年


 


真的是個難忘的經驗


 


天雖冷,可寧子心情卻很熱


 


自從大學之後,很久沒露營了


 


貴婦寧子的內心,有時是會想回歸自然的


 


藉著這次機會,讓我體會森林野趣,感覺真的很棒


 


當晚滿天的星斗會在寧子心中,留下一個位子~


 


 


 





 


 



這的跨年煙火雖不如101的燦爛


 


可是高度卻不輸它哦~(不認輸啦!!)


 


 


 



謝謝老公陪著寧子,完成我的願望


 


 


 


 



謝謝Dabbie讓我有機會度過不一樣的跨年


 


年紀小的宥宥能撐到12點不睡,真是太棒了


 


希望你能永遠強壯,平安健康長大哦!!


 


至於我們家那兩位大小姐,10點多就鑽入帳篷裡見周公啦!!


 


 


 



 



寧子的胡椒蝦


 


 


 



感謝大家給了寧子難忘的一次經驗


 


 


 



第一次全家露營~大成功~


 


 


 


<閱讀延伸>


2010.1.1 101跨年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