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小芮在英國皇家幼稚園的第一次表演


 


我們既期待又擔心


 


期待著小芮第一次的正式跳舞


 


擔心她像爵士貓奧福演出一樣出狀況(不停打哈欠,抓癢....)


 


我想每位父母都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希望自己的小寶貝都能有最棒的表現


 


 



這晚的表演節目表


 


小芮的J1被安排在第八個出場


 


 


 


 



第一個出場的的就是寶貝A班


 


這群兩歲的小娃,不急不徐的敲著鼓,跳著舞


 


模樣煞是可愛呢!!


 


中間經過一陣子的等待


 


終於等到J1出場囉~


  


小芮一站上舞台,不停的微笑,可愛指數爆表


 


讓我的記憶卡頓時少了很多容量


 


 


 



 


因為體型嬌小的關係,小芮被安排在第一位


 


當晚小芮跳起舞來相當認真,有自信


 


邊跳邊笑,有夠可愛


 


讓J1的表演增色不少啊!!哈~(我變成老王啦~)


 


 





 


阿酷仔~小芮班上的好友


 


他對我們家小芮照顧有加


 


 老師告訴我:阿酷仔說長大要取我們小芮當新娘呢!!


 


 



 



 


 





 


 


 





你坎坎~小芮跳舞還能保持迷人的微笑


 


是不是棒啊?!!!


 


小芮是當晚最可愛的小天使


 


寧子所言不假,下面有錄影,大家看看


 


 


 



小芮~媽咪以你為傲哦!!


 


 



最後由園長帶著安親班老師獻上一曲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