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7下午兩點半結束捷安特的單車課程


 


緊接著就是進義美教室裏學做水果酥


 


這費用已經包含在捷安特的學費裡


 


若是自己額外報名,可是要繳交$150呢!!


 


 


 



 


 



小朋友已經洗好手,穿戴好工作服


 


準備要洗手作羹湯...不不不...是做水果酥啦


 


 


 



一開始先由義美的工作人員教導做水果酥的方法


 


 


 




每個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聽著~很棒哦!!


 


 


 


 



上面這位綠紫條文的小妹


 


為了阿姨示範,整個人趴在桌上,會不會太拼啦


 


ㄚ~這不就是我家小芮嗎?!


 


 


 


 


 


開始親自動手做草莓水果酥啦!


 


照片的兩位小姐看起來很有架勢,是不是啊?


 


 


 


 


 



 


 


 


 


 


其實都是我這個老媽,從旁協助啦!!


 


尤其是小芮,根本是亂捏一通


 


還一直偷吃草莓水果餡(照片上黑黑一球一球的東東)


 


害我ㄧ邊做,還要一邊防著她偷吃,累死我了!


 


 


 


 



大家快要做好囉~


 


 


 


 



完工啦!!


 


上方數來第二橫排,是我跟小芮的作品


 


第三橫排,是敏芯的作品


 


 




草莓水果酥出爐囉!!


 


 


 



跟自己的作品來張合照吧!!


 


小哥哥~你拍照一定要這麼作怪嗎??


 


 


 


 



假賢慧中~


 


 


 




裝模作樣一下


 


 


<閱讀延伸>


捷安特單車超人營--敏芯學騎車


捷安特單車超人營--小芮偽學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