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我們要交換禮物啦!!


 


禮物規定:價格約200上下<----只有這樣就太遜了


 


我們還有主題:要"禮輕情意重"


 


所以,禮物一定要輕哦!


 


而且禮物最有創意的人,有獎賞--韓國泡菜一包(晚餐沒煮完滴!


 


交換禮物規則:比照上一次去Patrick家的規則


 


禮物都先放在地上,每人抽一支籤,由抽中1號的人先挑禮物並當場拆開


 


抽中2號籤的人,可以選擇搶1號已猜開的禮物,或是從未拆開的禮物挑選一個


 


禮物被搶者,則可以再挑一個禮物拆開,或是搶別人已拆開的禮物


 


所以,抽中最後一號最好,他可以搶前面所有人的禮物或是挑剩下的那個禮物


 


p.s禮物只能被搶兩次,已轉手過兩次後,後面的人就不能再搶哪個禮物囉!!


 


 



一號準備挑禮物囉~


 


 



健盈選到我準備的禮物


 


打開DAKS的外包裝,裡面卻是$50龍口粉絲一包+遠百$160禮卷


 


哈哈哈...


 


冷冷的冬天吃火鍋的必備物品--冬粉


 


我是不是貼心啊!


 


果然,我精心設計的禮物,讓我最後贏得韓國泡菜啊!!


 


 


 


 



韻瑄老公選中我設計的另一個禮物


 


滿意寶寶尿布外包裝袋,裡面放著三雙特別的絲襪


 


我看這絲襪就貢獻給你老婆大人吧!!


 


 


 






大家都很好奇別人會抽中什麼禮物


 


 


 



佩如搶了一盒襪子回來


 


 


 




 


 


 




 


 


 


 


 










 


 


 



大家都很認真的挑禮物


 


拿到禮物的人,個個都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這個遊戲真的是大成功!!


 


感謝大家的配合


 


 


 




 


 


 



 


 


 


 



最後,我們很幼稚的玩起仙女棒的遊戲


 


希望大家2010年事事順心,平安快樂一整年!!


 


<2009.12.26-27學校露營閱讀延伸>


寧子精心安排的露營計畫!


台北三峽--皇后鎮森林露營區


氣球教學,DORA時間


晚餐火鍋,聖誕公公發糖跟小孩交換禮物時間


夜間活動,隔天做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