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義大利行


 


因為少了一個"挑夫"陪同


 


後面幾天行程,我都不敢亂買紀念品


 


深怕行李超重,小女子我一個人扛不回來


(謎之音:結果還不是超重!)


 


以下就是這次行程所買的紀念品


 


給要去義大利玩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紀念品大合照


 


拍完東西收好後,才發現我少放了一件紫色的SISLEY皮衣


 


 


 


 


 



左上方那罐靴子形狀的檸檬酒


 


我可是千辛萬苦的從卡不里島包的好好帶回台灣


 


準備放在櫥窗做裝飾品


 


可是,就在小芮拿起來玩一玩,放回地上之後


 


靴子的鞋跟部份就裂了一個小洞


 


逼的老公當下就要把檸檬酒嗑掉


 



 


 


 


 


 


 


 


 


 


 


 


 


 


 


 


 



上面的DAKS上衣


 


是在香港機場轉機時,買給老爸的


 


順便就當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囉!


 


 


 






這是在羅馬機場買的Salvatore Ferragamo男用皮帶


 


當然是送給對我最好,最體貼的老公囉!


 


 


這次的義大利行其實還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


 


EX.萬神殿旁的金杯咖啡或illy咖啡,Baci巧克力,小木偶的玩具,威尼斯面具...


 


這都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遺珠之憾


 


我就只能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寧子 的頭像
    寧子

    走過寧子的歲月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