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用餐區


 


空間相當寬敞,用餐心情相當舒服


 


 




 


 



我的千篇一律早餐:可頌,,起司,火腿,優格


 


換了飯店,可頌仍然一樣美味


 


回台灣我一定會懷念義大利的可頌


 


只是這間飯店早餐少了新鮮水果,讓我有些小失望


 


 


 


 


飯店大廳


 


小小抱怨一下這間飯店


 


它竟然需要我們自己準備郵票,才能提供代寄信服務


 


哇勒!我要去哪裡買義大利郵票啊!


 


我出國常常會信寄回台灣,從來不曾遇過這個情形


 


可是在義大利卻遇到了,而且這不是唯一的一間,後面幾間飯店也有這樣的狀況


 


這我有跟巨匠旅行社反應:


 


既然這是個常態,希望以後帶義大利團的領隊能事先準備義大利郵票


 


免得這趟行程玩下來,讓客人留有遺珠之憾!


 


準備郵票更顯旅行社的貼心!!


 


 


 


 



拉斯佩齊亞火車站


 


準備展開灣澳五地漁村精彩之旅


 


五地漁村位於義大利西北部海岸上,介於熱那亞和拉斯佩齊亞之間


 


這裡的自然條件嚴苛


 


居民能在幾無平地的惡劣情況下,胼手胝足的開墾出小村落與田園,令人佩服


 


與世隔絕,彷彿世外桃源,保留原始之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以蒙特羅索為起點,沿途景致宜人相當美麗


 


其對外交通工具只有火車及船隻或徒步


 


當地居民以補魚為生,也在陡峭的山坡上種植果樹、葡萄。觀光事業相當發達


 


 


 



義大利的火車


 


看起來比我們的台鐵還老舊呢!


 


 


 




義大利人超愛抽煙


 


看看這一小段鐵軌上,至少有上百根煙蒂


 


抽煙就算,還隨地亂丟煙蒂


 


看來義大利人的公德心要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