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0我們一行人以每房3600的消費卷入住台東娜路彎酒店


 


一入門就可看到蘭嶼達悟族寫實生活的木雕跟原住民的圖騰


 


讓娜路彎酒店的特色更為鮮明


 


 



<達悟族木雕>


 


 


 



<大廳接待櫃台>


 


 


 



七個團體就有四個是大陸團


 


台灣的觀光是要靠對岸拯救了嗎??


 


台灣人多出來走走吧!!不要再當宅男,宅女啦!!


 


 


 


 



<附設商店>


 


 


 


 


<飯店設施與餐飲>


 


我們約六點半才抵達飯店


 


後來又殺去紅葉溫泉吃晚餐跟泡湯,晚上在同事房間聊聊天,喝喝小酒


 


隔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飛奔回北部


 


所以,我根本沒時間享用飯店的設施


 


有人一定好奇,我們台東行為什麼這麼趕?


 


其實我們五月時的計畫是7.1還要住屏東同事家,隔天玩一玩才北上


 


結果"某人"六月底竟然是訂7.2班機到西雅圖,而且出國行李都還沒準備


 


逼的我不得不跟著趕回家啊!!


(聽出我哀怨的語氣,就知我在complain誰了吧!


 


 


 



<兒童遊戲室>


 


我只來拍張照就閃,兩小鬼都沒玩到,真虧!!


 


 


 




<九宮格>


 


 


 




<撞球跟桌球室>


 


 


 


 





<電玩區>


 


以上一樣都沒享受到!!


 







<戶外表演區>


 


 


 






 


 



早餐吃飽後,我們就來戶外區走走


 


算是有用到娜路彎的設施了!!((((淚奔...))))


 


 


 



 





 



 


<閱讀延伸>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之房間篇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之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