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蒸煮流野海鮮餐廳90分


 


優點:海鮮有"青"(我想這一點是海鮮餐廳最重要的部份吧!!),價位適中,上菜速度快


 


缺點:座位不多,空間擁擠,環境稍嫌髒亂,扣5分


沒有停供停車位,扣5分


 


寧子碎碎唸:假日生意好,要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5號


電話:(03)995-5000


手機:0932-089-3223



2009.6.28開始我們四天三夜的花東行


 


出來玩大家都不想趕時間


 


所以,我們四台車就約11點在蘇澳集合,中午在南方澳吃海鮮


 


南方澳的<富美>我之前吃過,大家也都耳熟能詳,實在沒介紹的必要,也沒有再吃的動力


 


小瑾推薦<蒸煮流>而且5.25的食尚玩家也介紹這間餐廳


 


剛好這次有機會來南方澳,那是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蒸煮流生意很好,光門口負責處理海鮮的人手就有好幾位 


 


當天中午完全客滿,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不須在門口罰站等位


 


 


 


 


 



 



眾多生鮮食材,任君選擇


 


 


 


當天我們總共12個大人,每人出資$350


 


<悶烤角蝦>,<香煎紅目鰱>,<蜜汁魚下巴>是團長交代必點


 


剩下的金額就請老闆幫我們配菜


 


由於當天忙著照顧家中的兩個猴子吃飯,還要跟一群貪吃鬼搶食


(物以類聚嘛!!寧子的好友當然跟寧子一樣貪吃啊!!)


 


我只能把一些重要菜色拍下照片,剩下的一些青菜跟炒飯還有海鮮名稱,根本無暇去應付


 


所以,以下很多海鮮名稱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很新鮮,很好吃


 


請大家見諒!!


 



<川燙蝦>


 


Q度夠水準


 


 


 


 



<樹子蒸魚>


 


這魚的肉質相當纖細,大家都"ㄡ洛叨ㄟ達己"!!


 


 


 


 



<酥炸花枝丸>


 


吃得到整塊的花枝哦!!


 


 


 


 




<糖醋魚>


 


外表看似不怎麼好吃,但是大家吃了一口


 


又被它細緻的魚肉誘惑,紛紛又伸出"魔爪"來


 


 


 




<悶烤角蝦>


 


肉質緊密,Q度更上一層!!


 


 


 




<羹湯>


 


料好實在


 


羹湯轉到我面前就已經快剩半盅啦!!大家是餓死鬼投胎啊!!


 


 


 


 




<蜜汁魚下巴>


 


蜜汁魚下巴吃起來有點乾硬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鯛魚下巴!!


 


 






<炒麵>


 


此餐最大敗筆,有夠鹹啦!!


 


大家取笑,這也是道菜吧!!要拿來配飯吃啦!!


 








<清蒸某某蝦>


 


第一次吃到這種長相很奇怪的蝦子


 


蝦肉很甜,像吃小龍蝦的感覺!!


 


 


 




<香煎紅目鰱>


 


食尚玩家說:不能錯過紅目鰱的眼睛跟魚肝,最秘密的美味在裡頭!!


 


ㄏㄚˊ,我既不敢吃魚眼睛,也不愛魚肝的腥味


 


所以,人客啊,抱歉!!我無法告訴你,牠美味秘密的滋味啊!!


 


想知道的人,請自行到南方澳體驗吧!!


 


 


 




此行12大4小,用餐的盛況!!

arrow
arrow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