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9.6.23的晚上


 


我在上網查資料,老公在整理畢旅要用的行李


 


兩個小鬼就在房間裡玩耍


 


當我猛然抬起頭時,就發現了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小芮身上掛滿了我的項鍊,手環,老公的佛珠,頭上還一次帶了好幾個髮圈


 


為了替她人生留點回憶,我趕緊拿起相機拍照


 


只是怕原始狀況太嚇人(小芮長大會生我的氣)


 


我有幫小芮的造型稍加整理,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


 



 


小芮OS:媽媽,我漂亮嗎??


 


寧子OS:老公看來你要多賺些錢才夠你女兒花用囉!!


 


 



 


敏芯看到我在拍小芮,她不甘示弱的也加入"戰局"


 


天啊!!我只能說"愛漂亮"真的會遺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