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同事去基隆和平島


 


結果發現因為要施作工程的關係----目前關閉中


 


本來以為進不去,結果人員仍是可以從旁邊自由進出,而且不收門票



呵呵~~不收門票,讓爸比小賺一筆!!


 


 



天氣熱,我好想下去玩水哦!!


 


 


 



特殊的海蝕地形


 


 


 



這天天氣真是熱的可以,我實在不想再去走環島步道


 


本來孩子期待的挖沙活動,我們又找不到沙坑


 


只好讓她們的小腳泡泡冰涼海水囉!!


 


 


 


 


耶!!解放囉~~


 


寧子碎碎唸:太陽實在太大了,怕我家黑小鬼變的更黑,她們玩水,我還得在她們後方幫忙撐傘!!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這個涼亭吹風真涼快啊!!








"阿不拉"ㄚ ㄅㄟ好恐怖哦!!  漂亮阿姨,妳要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