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天籟的餐飲評價不高


 


只有早餐稍稍可滿足我那隻挑剔的嘴


 


至於下午茶跟晚餐,真讓我失望呢!!



一泊二食的早,晚餐都在<中餐廳>


 


看餐廳名字,我以為是吃中餐


 


結果,不是


 


都是吃BUFFET啦!!


 


下午茶也是在此用餐哦!!


 


 


 



位置頗多


 



 



還有提供大桌,可免去併桌的麻煩


 


 


 


以下是我拿的<中餐廳晚餐BUFFET>餐點



生魚片新鮮,大塊("巴豆夭"手晃了一下,抱歉!!)


 


 


 



<綜合涼拌小菜>


 


涼拌海蜇皮的味道不夠酸辣,不合我胃


 


 


 



<熟食>


 


右上角的炭烤牛排,熟度過高


 


Oh,No可惜那牛肉了!!


 


 


 



<熱炒海瓜子>


 


特別拿給我們家小鬼吃的!!味道不錯!!


 


 


 



<肉燥米粉>


 


很大一碗耶!!


 


是想用米粉餵飽我嗎??司馬昭之心啊...


 


而且肉燥湯頭不優,我吃了幾口,就不想再吃下了


 


 


 



狼吞虎嚥二人組


 


 


 



<水果>


 


奇異果還沒完全熟,超級酸滴!!


 


 


 



<巧克力噴泉>


 


 


 



<哈根達斯冰淇淋>


 


晚餐只有這冰淇淋值得稱讚啦!!


 


不過,要撈本也不是這樣撈法!!老公你也幫我挖太多了吧!!


 


 


 



<生啤酒>


 


老公很讚賞這個飲料


 


他覺得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跟生啤酒,晚餐就值回票價了!!


(我說老公啊!!你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吃飽喝足的母女三人


 


 


 


以下是我的<中餐廳早餐BUFFET>


我的西式早餐


 


 



我的中式早餐


 


最近蛋價很高,所以拿了不少...


 


 


 



我的早餐ENDDING


 


右上方是現打的蔬果汁,這是其他飯店所沒有的哦!!


 


<閱讀延伸>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露天風呂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晶品館玄關篇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晶品館房間篇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晶品館房間浴室篇


台北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之設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