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爭取"來的早餐,替我們四個大人省下$1800


 


 


 



堅持出來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我們,拖到九點半才去用餐


 


沒想到跟我們有志一同的人還真多


 


還得排個隊,才能進去


 


 


 



我的西式早餐


 


 


 



我的中式早餐


 


因為還想吃別樣東西,肉燥米粉吃了一口就轉交給我的"聲控廚餘自動處理機"


 


 


 



我的完美早餐Endding


 


 


 



<現做銅鑼燒>


 


銅鑼燒的隊伍一直排的很長


 


就在早餐時間快到尾聲時,隊伍的人變的很少


 


想到愛吃甜食的老公應該很愛,我就順手拿了一個


(我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婆吧!!)


 


嚐了一口,熱騰騰鬆軟又好吃的銅鑼燒,嗯~~難怪大受歡迎啊!!


 


 


 





取餐區


 


早餐結束,工作人員已經著手準備午餐了!!


 


 






 


<閱讀延伸>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之房間篇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之房間浴室篇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之大廳篇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之休閒中心篇


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之戶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