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上場表演Mo Mo TaLo的Jasmin1


 


很有紀律的在舞台旁邊等待哦!!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敏芯因為口紅的關係,嘴巴一直不敢閉起來


 


 


 


 



 



 



 



上台表演囉!!


 


小敏芯嘴巴仍是不敢閉起來!!


 


牡羊座的她對事情的堅持度果然很強啊!!


 


 


 


 



 



謝幕囉!!


 


一直到謝幕的拍照時間,小敏芯嘴巴一直保持這個角度


 


小姐,你嘴巴不會酸啊??


 


 


 


上台前,莉淇老師跟我都很擔心小敏芯的狀況


 


還好,她大小姐很認真的跳完整場,沒丟老娘的臉啊!!


 


老實說,為了她這天表演


 


我前一天還特別買了一雙新鞋給她,希望他認真跳舞


 


為何我們要這麼擔心勒??


 


因為這小姐最近脾氣特大,意見特別多


 


常常耍脾氣生悶氣,要不就委屈哭泣(真不知她委屈在哪??)


 


在學校把老師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在家讓我跟老公氣到發瘋


 


我甚至覺得帶一班的國中生,都沒有比帶她一個人累


 


雖然,阿男安慰我們說:聰明的孩子都很有自己的意見!


 


但是,我寧願他是一個安分守己,聽話守秩序的孩子啊!!


 


 


 


欣賞一下其他班級的表演囉~~



<寶貝A>


 


可愛的幼幼班表演


 


真的是可愛極點!!


 


 


 






<浣熊A跟Lion1>


 


一群小班小朋友表演




不知為何,看到小敏芯以前唸過的班級表演


 


就特別會多看兩眼


 


而且覺得他們特別可愛!!


 


 






<幼兒舞蹈班>


 


這個小女生長相特別清秀可人,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這也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呢!!


 


 


 





看完大班的表演,這天的活動就告一段落!!


 


下學期再見囉!!


 


<閱讀延伸>


英國皇家幼稚園--歡欣鼓舞嘉年華暨聯合社區聖誕晚會邀請函


 


英國皇家幼稚園--歡欣鼓舞嘉年華聯合社區聖誕晚會會場


 


英國皇家幼稚園--歡欣鼓舞嘉年華聯合社區聖誕晚會會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