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阿爸的客家菜80分


 


優點:環境舒適,裝潢古樸,服務親切,餐點下飯,白飯好吃


 


缺點:每道菜份量好少,價位又不低,扣10分;餐點味道有些不合我胃口,扣5分;沒有提供停車位,扣5分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中山路118號


電話:(02)2674-3714


店休日:每週二


 


 


建議:除非特別喜歡客家口味,不然去<姐妹>會更經濟實惠又好吃!!


 


閱讀延伸:姐妹川菜http://tw.myblog.yahoo.com/ning-co/article?mid=1990&next=1621&l=f&fid=37



 



<門面>


 


 


 


 



 



 



<店內裝潢>


 


 


 



<用餐空間>


 


 


 








<菜單>


 


 


 



<古早的飯碗>


 


重點是它的飯煮的很軟黏,獲得我們的一致好評!!


 


 


 



<薑絲鳳梨悶腸>$250


 


雖然我不吃腸子,但我吃薑絲跟鳳梨


 


整體味道很溫順,不會有薑絲大腸的嗆酸



 


 





<苦瓜鹹蛋>$130


 


中規中矩的一道


 


 




<酸高麗菜牛肉>$170


 


可能受到酸白菜的制約


 


總覺得這酸高麗菜,吃起來不對胃


 


還是<姐妹>的酸白菜牛肉讓我懷念


 


 


 



<客家小炒>$180


 


味道不錯,但是魷魚偏硬,害我吃完嘴巴好酸哦!!


 


 


 





<美濃野蓮>$150


 


用薑絲來炒的水蓮,少了蒜頭爆香的味道,吃起來也怪怪滴!!


 


 



本來我們5人就點以上這5道菜


 


結果吃到這,大家一點飽意都沒,最後又再加點一道菜(真是貪吃鬼一群啊!!)




 



<七味雞柳>$180


最後加點這道,是我最推薦的菜色


 


雞柳很嫩,胡椒味很純,整個味道相當夠味


 


為此,我們又加點了幾碗飯呢!!


 


 



還有提供合菜服務哦!!


 


 



沒想到這間小店,名氣如此響亮吧!!


 





主廚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