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4今年員工旅遊有<金門三天兩夜戰地之旅>跟<礁溪老爺一泊二食輕鬆樂活之旅>兩種選擇


其實我個人好想去金門,只是要帶著兩個小鬼的我,最後當然是選擇輕鬆享受的行程


希望小芯,小芮快快長大,懂事,以後媽咪再與妳們一起去金門同遊


 


下午三點整,剛好抵達礁溪老爺大酒店


停好車,坐電梯到一F大廳,馬上就有接待人員引導我們到櫃檯check in


哇!!老爺酒店服務的貼心,從一進門就可深刻感受


景觀兩人房,一泊二食要價$9000,果然是花的值得啊!!


(謎之音:妳ㄧ毛都沒花到,更覺得值得吧!!)


 


辦好手續,服務人員跟大略跟我們介紹飯店的設施跟位置


也跟我們提醒晚餐統一由學校訂好17:30的<雲天自助餐>


oh no!我實在不想吃buffet,且自助餐要一直走來走去拿東西,很難照顧到孩子


跟服務員說明我捫晚餐想改訂<岩波庭套餐>


她回應說因為我們這個團體人很多,當初學校晚餐訂雲天自助餐


她們就跟其他散客晚餐推薦吃套餐,現在如果我們要更改成套餐,她怕我們晚餐會沒位置


不過,她還是跟我們要了房號,說晚點跟岩波庭確認後,會跟我們連絡用餐地點跟時間


後來進入房間莫約半小時,果然有人打電話來跟我們確定晚餐地點跟時間


雖然訂晚餐的過程有些波折,但是她們服務員的態度真的很好,不會因為我的變動而不悅


這種以客為尊的服務,難怪老爺如此昂貴的住宿費,仍然可以吸引許多遊客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