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米嵐95分


優點:義大利麵料好實在,口味道地,裝璜優雅舒適,價位適中合理,餐點選擇多樣


          我常跟同事來此聚餐,它的義大利麵是我覺得在三峽最正的哦!!


          建議點用義大利麵或飯類較划算,價位約$280-$400,排餐價位太高且普普哦!!


缺點:沒有提供提車位,扣5分(旁邊有付費停車場)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中華路28巷2號(進安溪國小)                         電話:(02)2671-1863


提供:網路服務,咖啡豆直營烘培,義大利麵,手工甜點



6.29老公帶著我們一家跟婆婆還有美智去三峽吃晚餐,順便去三峽老街晃晃


米嵐在三峽是間可推薦的西式餐廳,難得婆婆來,當然要帶她去嚐嚐囉!!


 


 


 



一樓店面


 


 


 



樓梯上的小熊裝置


 


 


 



雜誌


 


 


 



義大利麵都附有濃湯,麵包跟餐後飲料(紅茶,奶茶跟咖啡)


 


 


 



酸油醋沙拉,這種炎熱天氣吃這種沙拉最順口


沙拉跟餐後甜點(冰淇淋或布丁)是須要額外加點付費$100


 


 


 



我點的<焗烤茄汁肉醬通心粉>


我不愛吃肉,去義式餐廳點義大利麵店也不點茄汁肉醬這麼普通的料理


可是我曾經在米嵐嚐過同事點的茄汁肉醬通心粉,一口就讓我驚為天人


它得茄汁肉醬有加上新鮮番茄,羅勒,黑胡椒粒調味,整個味道非常有層次,讓我ㄧ吃就上癮!!


 


 


 



老公點店內招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給的很大方哦!!


 


 



婆婆點的<韓式泡菜海鮮燴飯>


份量超大而且辣的很過癮,不嗜辣者勿點用!!


 


 


 



餐後冰淇淋


 


 


 


 



貪吃小芮,有吃有喝就很開心!!


(謎之音:你的杯子會不會抱的太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