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4.7早上7點,媽媽開始落紅,我知道妳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早上先去了趟聖保祿醫院,許福地醫生檢查後,就請我們先回去休息


因為醫生阿伯說妳還會賴在媽媽肚子裡一會,沒那麼快要出來見我們


回家後,婆婆跟我去公園走了ㄧ圈又一圈


雖然媽媽肚子隱隱作痛,但是我還是忍著痛不停的走,只希望妳晚點兒可以很順利的出來看看這繽紛世界


 


晚上媽媽陣痛越來越密集,等到爸爸下班後,拿了之前早已收拾好的住院物品


爸爸,婆婆跟阿嬤陪著媽媽一齊到了醫院


這次,很快的就安排了待產室床位給媽媽,怕痛的我ㄧ開始即交代要打無痛分娩


從背部打入的藥劑約10分鐘開始發揮功效,陣痛感完全不見


 


舒服的狀態維持幾小時後,那熟悉又討厭的陣痛又出來了


護士阿姨跟我們說:因為怕媽媽要生時都沒痛覺,就不會想用力,這樣小寶貝會有生命危險,所以無痛分娩到後期的藥效會減弱


好吧,媽媽咬著牙忍著痛,想著這麼痛的感覺別人可以撐過去,我應該也可以


寶貝啊,媽媽可是為了妳才吃著麼多苦頭,妳要乖乖的快點出來啊!!


 


看來妳是沒聽到媽媽的心聲,調皮的妳硬是不降到產道,媽媽就沒法進產房,只能在待產室忍著一波一波,越來越強的陣痛感


撐到了4.8凌晨,媽媽又痛又累,妳還是不想出來,是媽媽肚子太舒服了嗎??


但是醫生看到有胎便出現,醫生跟爸爸說明了胎便狀況,尋問我的意見,我們決定要剖腹了


推到手術室,媽媽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依稀只記得手術是很多人,醫生阿伯很快就把妳帶出來


護士阿姨幫妳擦乾淨後,還抱來讓媽媽親了妳一下, 妳好小好紅好可愛哦!


就從93.4.8媽媽跟爸爸的生活因為妳,開始豐富了起來!!


4.8小敏芯:生日快樂!!



 


(一生出來頭髮就又黑又多的哦!!而且3180g的妳也有米其林手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