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後,money多了起來,愛漂亮的我開始化妝,那卸妝對我來說就是個重要的課題


我原本是植村秀潔顏油的愛好者(中間也用過DHC)


但在兩年多前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偶然接觸到FANCL,專櫃小姐擠了ㄧ滴卸妝油在我手背試用


嗯...非常好推不黏稠,手溼也可用,用清水沖掉後的感覺很清爽不油膩,重點是他不含防腐劑,對皮膚傷害小


當天試用完立刻敗了兩罐回家


本來還有點擔心卸妝力不夠(這也是我不敢買多的原因之ㄧ),但回家ㄧ用,覺得比值村秀還好呢!真是如獲至寶!!


後來在網路上,電視上才發現這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卸妝油哦!!


 


商品資訊


120ml/820元(建議可從日本帶回較便宜,上方即是美智大前天幫我從日本帶回510元/罐,感恩哦!!)


成分:含綠茶兒茶素精油、玫瑰籽油、奈米超微洗淨因子


功能:獨創的奈米微粒科技,不搓不揉,也能迅速溶解粉妝洗淨雙臉,並可預防肌膚乾裂,雙手濡濕的狀態下亦可使用


使用方法:按壓適量於手心(雙手沾濕的狀態可以使用),然後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的按摩,待彩妝完全溶解浮出後,再以清水洗淨,之後再使用洗面乳洗臉即可


注意事項:未開封︰製造日起一年內使用;已開封︰120日以內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