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早上10點坤生打電話說岱琪約大夥去綠風草原餐廳


之前和JJ,小查因為<中國的國粹>誤了去綠風餐廳的機會


這次有人再次提起這家餐廳,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幫兩個小鬼梳妝打扮一番,出發..........


當然,按照往例我們這一家永遠是最慢才到的........歹勢!!(本人我也是要精心打扮一番的嘛!!)


 


這是在部落格中廣為大家宣傳的一間餐廳


星期六的中午,是個熱門時段


停車場中滿滿的都是車,好在綠風提供的停車位很多,不用為找停車位置煩惱


 


 


 



兒童椅,兒童餐具一應俱全


 


可惜我們的位置面對的方向是.....後方的停車場.........唉.........


沒關係,外面的草原等我們吃完飯再去好好的欣賞


 


 



假日餐點:只有三種價位的套餐供選擇


這是最貴的價位:680元


 


 



這是540元的選擇


 


 



這是420的主菜


我原本想點奶油龍蝦寬扁麵


但是正在吃著它的岱琪....搖頭.....嗯...... 了解.........小姐我要ㄧ份蒜片香煎雞腿排


 


 


 



我的番茄牛肉蔬菜湯


湯頭很棒,蕃茄,洋蔥跟紅蘿蔔都已燉煮的很爛,只是牛肉塊稍硬ㄧ些


 


 



熱熱的麵包,吃起來非常鬆軟


岱琪跟我讚不絕口


若要加點,ㄧ個20元


 


 



日式和風海藻沙拉


很對我的胃呦!酸酸的和風醬吃起來非常順口,而且感覺ㄧ點都沒負擔


但是不敢吃生洋蔥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吃起來太過嗆辣


不過我是很愛這味的!!


 


 



我的蒜片香煎雞腿排


雞腿很嫩也很入味,喔伊西ㄋㄟ!!


若真要挑剔,那就是雞皮不夠酥脆,若是再脆一些,就更完美了!!


只是右邊那堆醬汁,是擺盤的裝飾嗎??


雞腿已入味,飯也燉煮過,左邊的配菜也炒過,都有各自的味道了,若再沾上那堆醬汁就太over了!


 


 


 



老公的原味沙朗牛排,七分熟


A了他兩小塊,肉很新鮮,很嫩,很鮮甜


吃原味的牛排最能吃出他的好壞,我覺得不錯吃啊


吃到這覺得綠風的餐點不差啊??


以ㄧ間有view的餐廳,能吃又能逛,價位只在400-600元,東西也還在水準之上


為何很多格友抱怨他的餐點??


也或許是看了別人的抱怨,來綠風吃以前就對他的餐點不抱希望


但吃了以後,自己就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果真<幸福是比較而來的啊>


所以還真感謝那些抱怨過綠風的格友們,讓我們這餐吃的很幸福!!


 



你看幸福的小芮笑的多開心............(謎之音:是偷拿到姐姐的水壺,賊笑的神情吧!!)


大家來找碴........看看這張照片跟之前有何不同處啊??


 


 


 


 


 


 


 


 


 


 


 


 


是我們的餐桌方向改了.........


因為他多給我們許多位置,後來因為外面有人在排隊等位


只好再把我們的位置還原,就可以多排ㄧ桌出來,那就要將我們餐桌改變方向


這是我第一次吃飯吃到一半,會將客人餐桌改變方向的ㄧ家餐廳


呵........不過我不是那麼沒度量的人,這種小事我是不會跟他們計較的啦!!(反正搬桌子的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