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加拿大之旅是我期盼很久的旅程.........


早在前年就一直很想去......

落磯山脈的壯闊,滿山的寒帶針業林,牛奶綠的露易絲湖,車輪比人高的冰原雪車........

在在都很吸引著我......

但是因為敏芯還小......加上後來又懷孕...........

只好一直把我的計畫往後延.......(單身的人好好享受你的自由)

 

今年暑假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出去透透氣了..........

但是兩個小孩該怎麼辦.......

爸媽年紀大,可能沒法一次幫我帶兩個小孩......

跟國基商量後,決定帶敏芯一起去吧.........(養小孩果然很花錢!)

本來我在遲疑帶一個不滿三歲半的小孩去加拿大值得嗎??

她會有回憶嗎??

但是國基一句--她有沒有回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去加拿大有她的回憶就夠了..........

衝著這句話,更加篤定我去加拿大的決心..........

 

打從三月開始我就一直上網看旅行社的行程.........

查了至少20家旅行社的行程及價錢......

因為要帶小孩,捨棄了高價團的行程........

奇怪的加拿大旅遊,小孩團費竟跟大人差不多........

我查過最多只有比大人便宜3000元.....(更加確定小孩真是一個花錢的傢伙!)

加拿大落磯山脈低價團行程都差不多.......

而且有一天行程大多是安排住宿卡加利,只有幾家是安排住班夫小鎮,但每一人團費要貴個4000元.......(小孩也是貴個4000元,唉.........)

但是查了一下資料,卡加利需要多拉車200~300km外,大家評價並不高.....

倒是班夫小鎮,很多人推崇要去走走.........

所以最後當然是多花那12000元,參加了時報旅遊加拿大落磯山脈9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